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霆主教练坦陈不急于交易 国王猛将成其最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6: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尽管离2月20日交易截止日期还有不到1个半星期的时间,俄克拉荷马城雷霆主教练斯科特-布鲁克斯并没有说一定就要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要在交易截止日前为球队进行交易。

  “我现在对我的队员们充满信心。”布鲁克斯说,“我喜欢他们,我相信他们。我们的球队正在进步中,这才是我现在最关心的事情。我知道交易截止日就快要到了,但我的队员们都在进步之中。我对他们的表现已经非常满足,我只想让球队变得更好,只想让我的球员们变得更好。”

  雷霆队中可以作为交易筹码的只有前锋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和乔-史密斯,他俩都是到期合同,而后卫厄尔-沃特森和戴米恩-威尔金斯也是可能被交易的对象。

  此前,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说雷霆有意用史密斯去交换得到萨克拉门托国王的的约翰-萨尔蒙斯,同时传言圣安东尼奥马刺对萨尔蒙斯也有意。“这只是多条流言中的一个,你不能因为这个而影响到自己比赛的发挥。”上场比赛得到23分和11次助攻的萨尔蒙斯说,“你只能把注意力放在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上。”

  当被问及有没有为雷霆打比赛的可能性时,萨尔蒙斯说,“那并不是官方的消息。那只是一些流言。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就会想这样的问题。但这事还没有发生,所以我仍然还是国王的一员。”

  29岁的萨尔蒙斯已经在联盟打了7年球,在本赛季的49场比赛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8.7分和3.5次助攻,此外还有4.2个篮板和1.1次抢断的表现。这名6尺6寸的锋卫摇摆人还有两年的合同,总共达到1120万。

  (我爱兮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雷霆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