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述:梅奥1数据达生涯新高 雄鹿新帅让麦蒂吃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37  新浪体育
综述:梅奥1数据达生涯新高雄鹿新帅让麦蒂吃苦头

麦蒂很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NBA今天只有四场比赛,以下为赛况综述——

  快船73-94山猫

  杰拉德-华莱士和拉扎-贝尔最早在全明星过后才能回归。布朗教练声称,山猫现在暂时还没有补充人手的计划。快船主教练迈克-邓利维表示,中锋克里斯-卡曼仍在恢复中,最早将于全明星周末过后回归。

  太阳91-10876人

  周一,埃尔顿-布兰德接受手术,赛季报销,昔日的船长表示,他希望能为2009-2010赛季做好准备。波特和马特-巴恩斯在第四节发生了争吵。斯塔德迈尔表示,他不会被外界关于球队将要交易他的传言所干扰,“我听到了一切事情,我会尽力置之不理。我喜欢待在菲尼克斯太阳,但这不是由我来决定的。”这场比赛,太阳共有三名球员得分20+,这已经是本赛季的第三回了。

  雄鹿124-112火箭

  雄鹿上一次战胜火箭还是在2004年12月28日。本赛季,雄鹿在主场从来没有连败过。在斯凯尔斯接手雄鹿之前,麦蒂已经连续19次在雄鹿身上砍下20+,场均得分高达32.1分。本赛季,火箭两战雄鹿,麦蒂总共才得到10分。

  黄蜂80-85灰熊

  黄蜂内线希恩-马克斯在周一战胜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18分,然而本场比赛,他过早地吃到了两次犯规,只得到了4分。OJ-梅奥此前的篮板纪录是打勇士时的9个,今天他抢下了16个。霍林斯接手灰熊以来,球队的战绩为4胜4负。按照霍林斯的说法,盖伊将会在全明星周末后才能归来,为此他将无力参加扣篮大赛。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