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官方点评西部半程:湖人猛马刺稳 三强抢季后赛两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5: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08/09赛季已经激战过半,NBA官方对各支球队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和打分,以下是对西部各支球队的半程评价(数据均截止到2009年1月25日):

  1、洛杉矶湖人

  攻防指数

  进攻(本队每100次进攻得到的分数):115.5(全联盟第1位)

  防守(对手每100次进攻丢掉的分数):106.1(全联盟第4位)

  前场综合评定:A

  保罗-加索尔看起来好像他一辈子都在打着三角进攻……一旦安德鲁-拜纳姆复出后将一如既往地能吸引包夹,湖人前场难以防守。

  后场综合评定:A

  科比-布莱恩特的状态仍然最为出色,34岁的德里克-费舍尔没有任何老化衰退的现象。

  防守综合评定:B+

  他们在防守上取得了进步但却经常让对手找到得分状态。

  替补综合评定:B+

  特沃尔-阿里扎是可以改变比赛的球员,作为替补的拉玛尔-奥多姆看起来打得并不舒服。

  教练评定:A

  菲尔-杰克逊在常规赛保持非常好的状态的同时还能让球员得到充分休息。

  总体评定:A

  湖人是以“不夺总冠军即为失败”的心态进入本赛季的,很难说他们这种心态的对与错。尽管球队名单上一直都有受伤的球员,但湖人在每场比赛中都有足够的竞争力,在下半赛季他们希望球队的伤病情况能所以减轻。上半赛季湖人在主场打的比赛比任何球队都要多,现在他们如果想要锁定季后赛主场优势,就必须赢下更多的客场比赛。

  2、圣安东尼奥马刺

  攻防指数

  进攻(本队每100次进攻得到的分数):109.7(全联盟第13位)

  防守(对手每100次进攻丢掉的分数):106.4(全联盟第4位)

  前场综合评定:B

  蒂姆-邓肯在攻防两端继续保持高效,迈克尔-芬利表现超出预期,马特-邦纳对自己的角色定位准确。

  后场综合评定:B+

  本赛季是托尼-帕克职业生涯状态最好的一个赛季,罗杰-梅森已经逐渐融入马刺的战术体系。

  防守综合评定:B-

  场均失分93.7排名联盟第6位,但篮板只排在第22位、对手投篮命中率45.5%只排在第16位。

  替补综合评定:B

  马努-吉诺比利很好的完成了第六人的角色,布鲁斯-鲍文对板凳席上还有些陌生,乔治-希尔是个新秀,科特-托马斯很稳定。

  教练评定:A

  在帕克和吉诺比利在赛季初段连续缺席比赛时,格雷格-波波维奇很好的激发了球队的潜力,波波维奇调教下的球队令人尊敬。

  总体评定:A

  赛季初段的惨淡开局让人以为马刺连季后赛都可能进不了,但新兵梅森和希尔的杀出,使得马刺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一如既往的慢热。邓肯如往常一样像“石佛”般稳定,而为了给先发阵容增加火力,防守专家鲍文被邦纳顶替了先发阵容的位置。马刺在联盟竞争最激烈的分区中登上了榜首,他们仍然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