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难掩失望连连反问记者:你们觉得我打球了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3:07  新浪体育
姚明难掩失望连连反问记者:你们觉得我打球了吗?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火箭东征客场以112-124不敌雄鹿姚明得到赛季最低的7分,麦蒂竟然也9投1中只得到3分。本来有希望顺利拿下的没有了里德和博格特的雄鹿,就这样在火箭面前耀武扬威了一把。

  姚明在赛后阴沉着脸,非常失望的表情。他说这场比赛没什么好说的,他太失望了。他说:“今天比赛我没什么好评价的,你们觉得我今晚打球了吗?”的确,姚明的7分是本赛季得分最低的一场,之前有两次得到8分的比赛,都不如今天的窝囊。

  赛后,有美国记者试着问姚明怎么评价今天的比赛。姚明仿佛突然变成了一个哲人,反问记者一句:“你们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吗?如果你们相信的话,那么我也可以试着相信。”

  姚明显然已经对本场比赛厌恶透顶。他甚至没有提出球队本场赛哪里发挥的好,哪里发挥得不好。总之,失败的阴霾让姚明充满了悲观和绝望。因为常规赛赛场已经过半,留给火箭在狂野西部挣扎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当然任何时候都会有希望,都可能改变。可是现在不是赛季的第十场比赛,而是在赛季打完50多场后我们还是这样打球。”姚明说:“我非常失望,现在也没什么多说的。现在火箭好像还是在训练营一样,不停地重复错误,我太失望了。”

  (张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