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战马刺卡特复出在即 再遇石佛洛佩斯欲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新泽西篮网(24胜28负)将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34胜15负),这也是他们全明星赛之前的收官演出。

  马刺本赛季低开高走,季初因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缺阵而战绩不佳,但这支老牌劲旅很快调整了过来,还通过主力伤停磨练出了罗杰-梅森和乔治-希尔,一时间竟成为联盟后场深度最雄厚的队伍之一。

  明日一战,篮网主将文斯-卡特大有希望复出,于是两队的后场之争难免会成为焦点话题。德文-哈里斯早在效力达拉斯小牛时就是帕克的老对手,两人都以速度见长,应算是联盟内线冲击力最强的控球后卫。卡特和吉诺比利球风大相径庭,但破坏力都很惊人。阿根廷后卫经历了半个赛季的伤后调整,近4场能攻下场均25.8分之多。

  妖刀顺利出鞘,还要归功于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的悉心照顾,他是联盟少有的(尤其是西区)敢把三大主将放在板凳上,只为保存体力备战后续比赛的主帅。吉诺比利对丹佛掘金一战没有出场褒赞有加:“如果我在丹佛上场了,我没法确定能有现在的体力,这对我们未来的比赛大有好处。”

  内线方面,马刺的状况也不错。马特-邦纳最近手感火热,拿下波士顿凯尔特人射下23分。蒂姆-邓肯(同样是23分)很少能碰到如此得力的助手,马刺上一次四五号位首发得到23分以上还是6年前的事了。2003年3月11日,邓肯和马里克-罗斯在密尔沃基雄鹿面前做到了这一点。

  上次交手,篮网直到最后一刻才败下阵来,哈里斯和卡特联手拿下53分。布鲁克-洛佩斯在行尊邓肯面前也有15分8个篮板的合格表现,但“石佛”全场进账30分15个篮板5次助攻4次盖帽,堪称主场赢球的最大功臣。明天两人再次碰面,洛佩斯又该有怎样的表现?

  双方预计首发:

  篮网:洛佩斯,莱恩-安德森,特伦登-哈塞尔,卡特,哈里斯

  马刺:邓肯,邦纳,迈克尔-芬利,梅森,帕克

  以往交锋纪录:

  1月24日 客场91-94负马刺

  (阿布杜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马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