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德里年少夸海口今遭讽 密尔沃基全城竟齐嘘神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46  体坛网

  特约记者徐晓霁密尔沃基报道 北京时间2月10日,休斯敦火箭队作客密尔沃基,挑战近来伤兵满营的雄鹿队,但是不仅火箭队在球场上大败亏输,球队的替补前锋兰德里更是在布拉德利中心遭遇了尴尬一幕。

  作为密尔沃基本地土生土长的球员,兰德里并未能在自己的家乡获得他所期待的掌声。>>>您如何评价火箭本场比赛的惨败?

  其实密尔沃基球迷一直以来都是宽容而友好的,密尔沃基人哈里斯在本赛季大红大紫的情况下回到密尔沃基的苦寒之地,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呼。而同样的情况在上次火箭队造访布拉德利中心的时候也曾出现过,全场球迷都为马奎特大学的传奇射手诺瓦克起立欢呼,感谢他在过去几年间给这座城市带来的荣耀。

  然而今天发生的一切,却是截然相反的。现场DJ在介绍兰德里的时候,全场球迷齐齐发出“boo~~boo~~”的嘘声,让老实的兰德里一头雾水。

  原来,这一切都是祸从“口”出。兰德里在加盟NBA以前,曾经豪言自己是密尔沃基历史上最好的球员,这一说不打紧,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密尔沃基球迷将兰德里这句话牢牢记在了心里。

  在NBA这些年,兰德里固然打得异常努力,却也依然是一名角色球员,而密尔沃基这座小城市毕竟还出过斯普瑞威尔这样的全明星的球员,兰德里又岂能称得上最佳。

  [兰德里成长故事:如何变神鸟][NBA史上形形色色面具人]

  [科比是费德勒,勒布朗堪比纳豆][体坛周报-篮球][体坛周报官网]

  [周最佳评选][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兰德里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