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上演宇宙无敌搞笑球 痛打落水狗姚明惨成道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 对于缺少三名绝对主力的雄鹿,火箭打出本赛季最最最丑陋的比赛,奇耻大辱的惨败对手。至于精彩镜头,恐怕就属开场麦蒂尴尬的暴扣到篮筐边沿最搞笑了。总之,这场比赛总结出八个字“火箭比赛,慎重观看。”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联盟中有几位不用出手,以自己相貌便能杀死一群人的高手,像“外星人”卡塞尔,咧嘴一笑倒一片。而雄鹿的“无眉侠”维兰纽瓦赛前又用刮胡刀仔细打磨了全身,几乎没有汗毛的他,在场边雷倒一片,至于麦蒂,眼看这么拉风的男人,心里早已笑得东倒西歪,甚至忍不住开场便运球跳起了裤裆交叉舞,让皮球在自己胯下来回穿插,从而避免因为看无毛男看得失态。不过也许是赛前跳舞把双腿跳累了,让麦蒂开场不久,便上演本场比赛最囧的进攻。

  当时两边才打1分多钟,全身来劲的麦蒂依靠一个招牌式的虚晃跳投,打破得分僵局。不过,当他防守看见莫特运球在自己面前犹如模特走台步一般,不停的扭动屁股转向运球,心里猛地闪现插上捅一下的念头,说干就干,当莫特皮球刚离手直奔地板瞬间,麦蒂长长的手一捅,到位,完美的抢断后,火箭一号依靠前冲的后劲,顺势运球一个人杀向前场。尽管雄鹿球员不甘麦蒂如此轻松得分,但也无奈,因为麦蒂已经减缓脚步准备暴扣了,那一刻,麦蒂双眼闪光,犹如看见性感美女一样,篮筐成为他发泄一年来怨气的地方,因此跳起双手持球,反身暴扣!!!不过,麦蒂可能在赛前干其他事情干多了,双腿发软,竟然跃起后双手将球直接扣在篮筐边沿,实在是太囧太尴尬了,连麦蒂本人都是诧异的看着皮球苦笑,嘴里似乎叹道:“人老了,腰不好肾也不好,太丢人了。”至于场边的阿泰,早已哈哈大笑被麦蒂这一球搞得东倒西歪,甚至犹如大叫道:“麦哥,今晚你不行让我上啊!”当然,全场球迷更是笑声一片。这一球,是唯一一个让全场所有人开心的球,麦蒂这一刻尽管没得分,但他是今晚唯一一个能让所有人高潮的男人,值了!

  笑归笑,该干的正事还是要好好干的,所以雄鹿趁着火箭的低迷,频繁用他们的神枪射三分,果然不愧是雄性的鹿。在外线打得火箭摸不着头脑时,雄鹿又以闪电般速度玩了一个团队超级暴扣。

  只见上半场仅仅剩下1分10秒就可以去更衣室喝茶了,落后5分的火箭军心涣散,阿尔斯通似乎憋了半天的尿,运球都很别扭,结果早已盯着他看了半天的塞申斯,猛地一个箭步,趁着阿尔斯通思想不集中的瞬间,将球给断掉,随即以闪电般的速度,飞奔到前场三分线,尽管火箭防守很积极,拼命追回一个人,但这年头,单打独斗不是流行,群P才是王道,所以4打1的雄鹿,丝毫不慌,塞申斯犹如挑衅般的将脑袋扭向场边,然后单手大力一甩,皮球直奔篮筐上方。刹那间,杰弗森高喊:“人猿泰山来了。”果然,他在空中犹如滑翔机一样,脱离地球重心吸引直接飞向篮筐,接球后,双手大力暴扣得分。整个进球一气呵成,丝毫不拖泥带水,快感也来得如此激烈。

  但是对于火箭来言,噩梦才刚刚开始,所谓高潮是要迭起的,因此一波还有一波,一浪高于一浪。在第三节还有6分8秒结束时,加祖里奇抢篮板时竟然单手撑在姚明肩膀上,大叫:“长得矮不要紧,只要骑得好,一样摘到板。”可怜的巨人,被这样以犯规的方式侵犯,也未引起裁判注意,愤怒的他马上在进攻端失去理智,和加祖里奇身体纠缠在一起,猛使肘子,结果马上被无情的吹犯规。这,就是主场哨的表演时间了。而被激发嚣张火焰的加祖里奇,马上在本节还剩54秒结束时,无视火箭内线的防守球员,野蛮的犹如开坦克一样杀到禁区,生猛地顶飞斯科拉,然后肆无忌惮的抢到进攻篮板双手暴扣。彻底崩盘,火箭今天被缺兵少将的雄鹿打成了呆子。

  可是尽管火箭跪地求饶,但雄鹿今天难得赢场球,难得捡到一个软柿子,所以痛打落水狗,“无眉侠”三分早已射得麻木到没感觉。而他和杰弗森在第四节刚开始的一次配合暴扣,更是令火箭全队蒙上一层阴影。

  当时火箭全队还有一口气,尽管大半个身体埋在地下,但不想死的他们还留着一个脑袋在上面,所以场上还没有放弃,可是已经疯狂的雄鹿怎么打就怎么有,维兰纽瓦简直像球队核心一样,拿球后在底线指指点点,颇有大将风范,无眉侠也是暗自叹道:“感谢苍天,让我碰到如此窝囊的火箭,过了一次核心的瘾,爽!”而杰弗森也是给面子,眼看维兰纽瓦手指一点,就精确的跑位从中路插上,已经接近崩溃的阿泰虽然努力追防,但士气正旺的杰弗森拿球后,丝毫不惧,笑道:“虎落平阳被犬欺,野兽你就从了我吧。”随即跃起在阿泰头上单手暴扣,那一刻,阿泰早已骂出:“等着,今年合同结束后,大爷离开火箭再见到你,玩晕你。”

  总之,今天的比赛过程,对于火箭球迷来言,是无比窝囊无比丑陋无比恶心的。八个字总结今天比赛:“火箭比赛,谨慎观看。”

  (金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