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无毛侠打破火箭心理防线 倒栽葱休斯顿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火箭之前面对雄鹿已经获得了8连胜,当明天再次交手的时候,9连胜是火箭的唯一目标。

  第二节有了明显改善的火箭将比分追成了58比64,可是第三节比赛开始之后他们又故态复萌了。第三节的3分52秒内,他们被雄鹿打出了9比2的高潮,除了姚明勾手命中之外,其他时刻就看着塞申斯和杰弗森的上篮表演。虽然姚明的上篮是得益于麦蒂的传球,可是纵观上半场比赛,这样的姚麦连线太少太少,火箭60比73落后了13分。

  姚明右侧底线的跳投不中。维兰纽瓦左翼跳投不中,姚明奋力拼下篮板之后,遭到了埃尔森的犯规。可是麦蒂继续投篮不中,9投1中的表现实在令人难以满意。姚明的持球时间有些长,被塞申斯将球打出了边线。卷土重来之后,阿尔斯通终于投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

  塞申斯传球失误,巴蒂尔抢断之后,球交给麦蒂组织进攻。巴蒂尔左侧空切,麦蒂弧顶传球,巴蒂尔造成了杰弗森的犯规,罚球再得2分。莫特右侧底线跳投不中,姚明第一时间起跳争抢篮板,重心不稳之后向后摔倒在地。姚明身后的加祖里奇将球拿住之后,立刻塞给了篮下的维兰纽瓦,后者上篮,遭到了麦蒂的犯规。维兰纽瓦两罚全中。

  姚明进攻中和加祖里奇纠缠在一起,姚明领到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接着的回合中,杰弗森突破跑投命中,还造成了巴蒂尔的犯规,不过加罚不中。麦蒂突破失误,球被塞申斯断走,后者立刻长驱直入的奔赴前场上篮得手。姚明的状态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转身跳投不中,斯科拉抢篮板犯规,这也是斯科拉的第四次个人犯规。维兰纽瓦三分命中之后,雄鹿84比65领先。

  雄鹿暂停回来之后,姚明已经被换下了,可是维兰纽瓦在左侧底角又命中一记三分,他个人已经得到了19分。火箭65比87落后了22分。阿泰斯特内线强打造成了对手的犯规,罚球得到两分也是杯水车薪。火箭用阿泰斯特、巴蒂尔率领几个替补与对手周旋,阿泰坚决的在外线出手,第一次不中之后有瓦佛尔的篮板,第二次终于命中。布鲁克斯上篮被塞申斯封盖,杰弗森抢下篮板之后,小布防守犯规。

  虽然双方的命中率都有所下降,但是雄鹿始终保持着20分的领先优势。斯科拉重新回到了场上。瓦佛尔底线突破失误,雄鹿得球之后进攻,博甘斯上篮不中,斯科拉没拿住篮板,加祖里奇虽然慢了一步但是将球拿住,并且双手扣篮得分。火箭进攻中,兰德里得球之后,准备双手扣篮,空中硬生生被博甘斯拦截下来。

  斯科拉传球失误被贝尔抢断,后者快速反击将球投中。布鲁克斯三分命中,这样火箭76比98落后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塞申斯和维拉纽瓦各得到22分,杰弗森得到21分,贝尔得到19分;阿泰斯特得到17分,斯科拉得到14分,布鲁克斯得到11分,姚明得到7分和10个篮板,麦蒂得到3分和5次助攻。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雄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