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球王点火箭最大欠缺 巴蒂尔:把客场当主场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休斯敦时间8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球队的全体队员都参加了训练。

  训练后,火箭队主力控卫阿尔斯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昨天自已的表现。他说:“我感觉不错,但是我改变了球队的节奏。我快速的跑上跑下,即使他们得分了,我也试图加快我们的进攻速度,我也尽量加快速度,迫使我们在场上快速跑动,迫使对手防守我们。他们在进攻端很火热,所以,我们也拿过球来,做同样的事情。”

  客场一直以来对火箭队是个优势,火箭队很善于打客场比赛。但是本赛季,火箭队的主场成为了他们获胜的根源。客场反而打得不太顺手,特别是在对所谓的弱队的时候。对此,阿尔斯通说:“我们要启程去客场,打出很坚实的比赛。这是一场考验,在全明星赛到来之前,看看我们的球员是否已经将休假的事情取代了打好比赛。”

  火箭队前一段时间是没有足够的人手,不过,现在火箭队有着足够的人手了,还缺少什么呢?“我们有了轮换阵容了,我们需要大家都化学反应回来。”

  对于火箭队来说,姚明是这个体系的中心,阿尔斯通则是运行这个体系的人。在很多场比赛中已经证实,发挥出色的阿尔斯通也是火箭队的制胜法宝。

  同助教们谈论战术许久的巴蒂尔也缓缓的走到场边。由于每天巴蒂尔都和助理教练们谈论战术很久,他似乎已经成了教练组的一部分。谈起球队的战术来也是头头是道。

  姚明对于火箭队的体系来说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对此,巴蒂尔说:“(昨天比赛中)我们试图给他球,有趣的是,当他拿到球后,我们可以打出多么好的进攻。我们总是在开始挣扎的时候才能意识到这个。”

  谈到即将到来的客场比赛。巴蒂尔说:“我们没有太多的胜利在客场比赛中,我们被胜率低于50%的球队打败,我们需要表现更加稳定。做那些你在主场做的事情。”

  谈到球员中的状况。一直很会说话的巴蒂尔说:“我们在更衣室中有着很棒的家伙。我们认为我们应该比现在的排名更加高些。我们要继续我们的征途,持续的提高。”

  巴蒂尔虽然在很多方面没有打出上赛季自己的水平。因为手术,他的移动有些缓慢了,他的急转急停也没有过去那样的灵敏。但是他的意志一直是坚强的。对于一直球队来说,内心的坚强比外表的坚强更加的重要。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