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詹姆斯级球星是双刃剑 2010年火箭何去何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42  体坛周报

  体坛:在交易截止前,我们进行重大交易的可能性有几成?

  莫雷:我认为我们不大可能进行大交易,你会有自己优先考虑的球员,但往往不大可能实现。

  体坛:现在离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只剩不到两周的时间了,现在各支球队将会如何操作?

  莫雷:我想以下3件事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对各支球队产生影响。第一是,季后赛球队和非季后赛球队的成绩大相径庭,这和以往赛季在这个时期的成绩是有不同差别的。其次是金融危机显然会导致球队的工资帽更加下降。第三,我想是许多球队正在为2010年夏的自由求员市场做准备。所以,会出现更多的合同交易与篮球无关,交易完成变得更加轻松。

  体坛:对于2010年的自由球员,火箭将何去何从?

  莫雷:其实最重要的事是,让优秀球员得到良好的合同。我们并没有为2010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节衣缩食。

  如果有机会网罗2010年前后有合同在身的优秀球员,我们会毫不犹豫地出手的。我们需要在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保持我们的机动性,但我们是一直在保持薪金上的灵活主动性,而不只是为2010年,或者是2009年或者是2011年的自由球员市场。

  在2010年夏会有5个詹姆斯莫雷:詹姆斯级球星是双刃剑2010年火箭何去何从 式的超级自由球员。许多球队正在计划引进重量级自由球员,但他们可能会为此犯下一个大错,为一名球员过度透支。我们正在努力依靠目前的核心阵容赢球,不必要等到2010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