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骨折伤停小牛得为特里找替补 巴里亚或是不错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达拉斯晨报》 蒂姆·麦克马洪

  杰森·特里尚不明确的伤势,将令这位联盟最佳第六人暂时离开球场一段时间。

  是的,根据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的说法,第四节掌骨骨折将导致特里缺阵“一段时间”。待下周一骨科专家为特里进行详细检查后,小牛将必须尽快拿出应对措施。但无论结果如何,特里都将至少在全明星周末后才能复出。

  在经过队医检查后,闪电侠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处境。半场休息时,当在休息室里面对自己的队友,特里的眼中已经噙满了泪水。但诺维茨基还是注意到了队友的异常,他承诺一定会率领小牛为他带回一场胜利。回忆起发生在更衣室里的这一幕时,诺维茨基依然很不好受。

  为特里赢得这场比赛,成了下半场引领小牛战斗的信念。他们和公牛缠斗到了加时赛,最终能够艰难取胜很大程度上还得感谢诺维茨基贡献的44分。虽然此役过后,小牛取得了近6场比赛中的5场胜利,但特里的受伤还是令人高兴不起来。“这对我们是个巨大的损失。”杰森·基德说。在这场比赛中,基德5分、5个篮板、10次助攻的表现与对他的期望还有差距。“我们都明白,在特里回归之前,我们必须承担起更多。”

  随着杰森·特里的受伤,何塞·胡安·巴里亚对小牛的意义变得更为重要。他能否用得分将自己从板凳上解放出来?如果不能,那么小牛就会有麻烦了。也许,他的队友会在场上度过一段无所适从的时光。

  周六的比赛,板凳球员巴里亚在37分钟上场时间里17投8中,得到20分、6次助攻、3个篮板。

  在特里意外受伤之后,启用巴里亚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赛季之初,他对球队的贡献让人看到了他的成长,而现在看起来,巴里亚依然是对球队有用的角色。

  “虽然这并不容易,但我们还是得找到继续赢球的办法,在没有特里的日子里。”主教练里克·卡莱尔给全队打气,“这是我们的职责。”

  编译 邹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小牛 公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