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经理点出火箭沮丧之源 麦蒂阿泰巴蒂尔很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00  体坛周报

  体坛:现在你最关心球队什么?

  莫雷:我想这个问题要分两个方面回答。首先,进攻是阻止我们成为总冠军级别的球队最大的难题,我想对于我们来说,进攻是头等大事。我们的防守较差,但我们能够改进。我们知道我们过去的防守不错,我们必须回到以前的防守状态。第二,就是进攻的持续性,过去5年中这一直是我们的问题,我们经常在比赛中突然失去准星,这样是无法赢得总冠军的。当我们队中人人都能上场作战,以姚明为核心打出内外结合时,我们就能在进攻时表现得足够优秀,但这并不常见。

  体坛:有这么个问题:我想不少人已经形成了共识,麦迪和阿泰斯特同时在场上时,他们无法长久地合作愉快。

  莫雷:我想没有问题的。当他们保持健康时,就能打得很好,但他们在一起并肩作战的时间很少。我想说的是,由于他们并没有在一起长期合作,使得事情出现了许多不确定性,但我们相信他们能够取得效果的。我的意思是,阿泰斯特并没有打出以前那个阿泰斯特的风采,麦迪也不是以前的麦迪,巴蒂尔不是以前的巴蒂尔,他们没有在一起长期并肩作战,往往是这个刚刚伤愈,另一个就伤病缠身,这真让人沮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