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交易成功摆脱包袱 拉德马表现态度都触怒禅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3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库普切克送走拉德马诺维奇后说得很明确,湖人队就是要摆脱这个包袱。

  “在连续的客场比赛中,我们已经找到了办法来弥补拉德马诺维奇的位置,”库普切克说,“在这种情况下,留下这样一位领着高薪打的时间却又不长的球员,并不是一个合乎情理的决定,尤其是他自己还不开心。”

  拉德马诺维奇不开心?的确如此,因为不但先发位置已经被取代,而且属于他的出场时间也在越来越少。

  本赛季,拉德马诺维奇的场均出场时间只有16.8分钟,和上赛季相比,锐减了6分钟,创下了他加盟湖人队以来的新低。他上赛季季后赛为湖人队先发出场打了所有的21场比赛,但是本赛季迄今的46场常规赛中,他只先发打了28场比赛。

  这不能归罪于禅师杰克逊,更多的原因还是因为自身的表现问题。本赛季拉德马诺维奇的场均得分只有5.9分,在湖人队中只位列第九位,这和他高居队内第四的年薪明显不符。

  拉德马诺维奇认为问题不在他的身上,他的投篮命中率和上赛季相比差距不大,三分球命中率甚至更高,但出手机会要少了许多。在去年12月9日湖人客场负于国王之后,杰克逊一度剥夺了他的先发位置。但是在1月4日主场和开拓者的比赛中,他又有出色表现,拿下当时赛季个人最高的16分,用表现打动了禅师,重新夺回了自己的先发位置。

  只可惜拉德马诺维奇不能延续自己的表现,他的态度也是一个大问题。在和开拓者队的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就显得有些闷闷不乐,“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只不过抓住了一些机会,没什么好说的,该是什么就是什么。”

  态度不好加上表现又不理想,在重新获得先发位置并打了8场比赛之后,禅师再度决定用伤愈复出的沃顿将其取而代之。而这一次被打入冷宫,境况更是不如从前,最近10场比赛只有3场比赛出场时间达到了两位数。

  在山猫队,拉德马诺维奇或许会得到自己的出场时间。总经理希金斯表示:“作为一个身高2.06米的球员,他显然会给我们的前场带来高度和机动性。他是那种有投射能力的球员,他能够适应我们的阵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