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弗森用表现征服对手 阿帅:他没入选全明星太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冯笑

  艾尔·杰弗森在丰田体育中心丝毫没有放松的念头。出场38分钟,他总共出手投篮30次,为球队贡献36分之余,他抢下的22个篮板也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最高值。

  比赛输了,可在森林狼主帅凯文·麦克海尔眼里,杰弗森依旧出色,“艾尔已经做了够多的了,得分、篮板甚至还有4次助攻。我们还能要求他什么呢?”当然,这位年仅24岁的年轻球员也赢得了对手的尊重。“杰弗森真是可怕,”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他这一年的表现都是那么难以置信。他没能入选全明星赛,还真是可惜了!”

  事实上,森林狼队为了给杰弗森争取一张菲尼克斯的入场券可是花了不少功夫。此前,他们曾效仿去年开拓者的操作模式。将一个装有GPS(导航器)的大礼包送到西部其余14位教练的手里。只可惜这份被称作“两双机器”的大礼没能将杰弗森送入全明星赛。最终,教练们将奥尼尔选入替补阵容,而这也让麦克海尔替爱徒打抱不平,“在这个联盟里,年轻人要想和一个打了十几年的老球星去争夺全明星资格是很难的事情。艾尔以后也会熬到那一天,到时候也会有其他年轻人被无情地挤出全明星。”

  或许这也是为何在面对西部首发中锋时,杰弗森会打得特别卖力。姚明所在的火箭赢得了比赛,可他并没能在篮下真正击垮对手,杰弗森的超级大号两双也证明了这一点。“通过比赛,我意识到自己确实有强于姚明的地方。所以每一次触球,我唯一的信念就是要用各种方法击退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姚明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