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伊再演绝杀驱走尼克斯 巴特勒致命一击退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步行者在最后时刻险胜奇才;开拓者的布兰顿-罗伊又一次扮演救世主角色,绝杀了尼克斯;热火胜得也不轻松,苦战之后拿下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117-奇才119

  奇才(11-40)结束三连败。卡隆-巴特勒感冒后复出,在终场前0.9秒投中制胜一球,他在最后一分钟得了8分,全场得了35分13个篮板,安托万-贾米森贡献34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尼克-杨也有20分进账。

  步行者(20-32)含恨失利,丹尼-格兰杰贡献29分,TJ-福特23分7次助攻,特洛伊-墨菲18分10个篮板,贾瑞特-杰克16分。

  首节步行者就砍下37分,领先了对手8分,不过此后几节奇才也找到进攻状态,双方进入缠斗状态。在最后时刻,两队才分出胜负。

  巴特勒成为奇才的英雄,他在比赛还有57.9秒时三分命中,奇才将比分扳成114-114。步行者投篮不中后,巴特勒又一次三分得手,帮助球队在终场前20.9秒以117-114超出。

  格兰杰只用了5秒就完成进攻,步行者重新取得领先。不过巴特勒的神奇还在继续,他运球发动最后一攻,在终场前0.9秒,他后撤步投篮命中,奇才又一次反超。步行者未能创造奇迹,只能接受败局。

  尼克斯108-开拓者109

  开拓者(31-19)结束二连败。布兰顿-罗伊又一次绝杀对手,在终场前0.1秒,他投篮命中,为开拓者取得了胜利,他们跟夺了总冠军一样兴奋。罗伊全场得了19分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特拉维斯-奥特洛23分最高,格雷格-奥登贡献两双,得了17分12个篮板,他还贡献了6个盖帽。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罗德里格斯各得16分。

  尼克斯(21-29)四连败。大卫-李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艾尔-哈灵顿19分,替补出场的内特-罗宾逊也有19分进账。

  在比赛还有1分54秒时,哈林顿三分命中,尼克斯以108-101占据上风。奥登抢下一个进攻篮板,补篮得分,开拓者发动反攻,奥特洛两度得手后,开拓者在终场前31.9秒只以107-108落后。

  尼克斯连续投篮不中,哈林顿的上篮也失手。罗伊在终场前4.3秒发动最后的进攻,他带球强行突到篮下,挑篮得手,就此绝杀尼克斯。

  罗伊本赛季至少已经三次绝杀对手,包括对火箭那记神奇的三分球。

  山猫92-热火96

  热火(27-23)结束二连败。德维恩-韦德患了流感,但仍拿下22分,马里奥-查尔默斯16分13次助攻,乌杜尼斯-哈斯勒姆14分8个篮板。迈克尔-比斯利只打了14分钟,得4分。

  山猫(19-31)五连败。DJ-奥古斯丁得了27分6次助攻,老将朱万-霍华德14分。杰拉德-华莱士和拉贾-贝尔因伤缺阵。

  热火并不占太大的优势。在比赛还有7分27秒时,阿金萨两罚两中后,山猫只以74-76落后。关键时刻库克两度三分得手,热火打出8-3后,以84-77将比分略为拉开。

  山猫在最后一分钟将差距缩小到4分,不过无力回天。(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