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布朗:24号中投堪称最棒 科比:他扣篮实在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34  新浪体育
勒布朗:24号中投堪称最棒科比:他扣篮实在疯狂

科比勒布朗惺惺相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克里夫兰消息,在美国电视台ABC直播湖人和骑士队比赛的中场休息时,电视台播出了科比和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一对一采访录像。

  勒布朗和科比身着休闲服装,一起坐在房间的红色沙发上。

  勒布朗(笑着说):人们总是从封面来判断一本书的内容,以貌取人让人们忘记了去了解这个人的本质,很显然,这家伙(指科比)就是老是被人围着团团转的一个。(意思是开玩笑说科比长的比自己帅,而被更多的人喜欢。)

  科比(也笑):他(指勒布朗)的实际年龄绝对是35岁,他来到地球上的时间比人们想象的绝对要长,过大的年龄给他带来了智慧。

  科比(接着说):我们拥有同样的激情,但我们有不同的表现方式。他的起跳(扣篮)就像是先踩了蹦床一样,那是我见过的最夸张的起跳,那实在疯狂。(此时电视画面播出勒布朗飞身大步扣篮的慢动作镜头。)

  勒布朗:他(指科比)的中投是我所见过的最棒的中投,(此时画面播出科比上篮镜头)他的两步上篮、Pump Fake假动作投篮,转身跳投,反手扣篮。是的,我经常在电视上看他打球。

  此时电视画面播出了美国国家篮球队在奥运会期间的生活画面,其他队友取笑勒布朗穿衣言谈举止都在刻意模仿科比。

  科比:他实在是个有趣的家伙,他从不停止搞笑。这就是他,他热爱美好的时光,他喜欢搞笑或者是开玩笑。

  勒布朗(在之前的录像中):我看透你了,科比,我用5年的时间终于看透你了,你要想打败我,你必须改变你的单打方式。

  镜头播出勒布朗在比赛中单独防守科比的画面。

  勒布朗(高喊):人盯人,人盯人防守。

  画面回到采访录像。

  科比:我们在比赛中有着相互对彼此的尊重。这是我们同场竞技的相互尊重。

  勒布朗:(这种尊重)让你不由自主会变得更好。

  科比:如果我不全力以赴,那就是对勒布朗的一种不敬。(此时播出两者互相面对面投篮得分的镜头。)

  勒布朗:我们的比赛会让彼此变得更好。正是这种相互尊重让我们共同进步,我们都是最有斗志的竞争者。

  最后以科比和勒布朗在比赛结束后的相互拥抱作为采访录像的结束。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勒布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