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队获170万元重奖 场外辽宁女篮别样美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5:59  沈阳日报

  

球队获170万元重奖场外辽宁女篮别样美丽

  张文魁摄 马增玉(中)受局长夸奖。

  本报讯(记者马骋)高挑的身材、笔挺的西装,昨天的庆功宴上,脱下运动装的辽宁女篮姑娘们展示了赛场外的美丽。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笑着说:“咱们辽宁女篮的姑娘真是越看越漂亮。”

  一身西装别样美丽

  昨日鞍山大府酒店的女篮庆功宴上,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鞍山市相关领导与辽宁女篮全体队员会聚一堂。

  赛场上穿着篮球服的辽宁女篮是生龙活虎的,赛场下温柔大方的姑娘是可爱、美丽。庆功宴上,姑娘们身着西装,别样的美丽让各位领导都成为他们的超级粉丝,纷纷与她们合影。

  孙永言笑着说:“姑娘们都是大高个,穿上西服后显得很大气、漂亮。赛场上展示的是拼搏作风,赛场下展示的是女孩子别样的美丽。”

  参加庆功宴前,队员们都进行了一翻梳妆打扮。主帅王芳特意剪了头发、陈淼和马增玉都精心化了化装,“庆功宴是我们最激动最难忘的时刻,我们自然要好好打扮打扮”。

  球队获170万元重奖

  当俱乐部董事长刘景远将一张150万元的支票送到女篮队员手中时,庆功宴达到了最高潮。队员们鼓掌欢呼,“咱们老板说话算话,赛前说过夺冠重奖150万元,奖金这么快就给我们发下来了。下赛季,我们还得好好打,还得让老板重奖我们”,陈晓丽表示。

  此外,辽宁省体育局也现场给女篮姑娘们发放了20万元奖金。

  老队员将踏上“红地毯”

  随着陈淼、贾光、张丹、王玲等一批老队员的退役,下个赛季的辽宁女篮将面临人员紧缺的局面。要想保住这个冠军奖杯实属不易。

  对此,主帅王芳告诉记者:“随着老队员的退役,球队的下个赛季确实处于新老交替的一个困难时期。届时,我们会着重培养年轻队员,在马增玉等人的带领下争取卫冕冠军。”

  退役后的陈淼和王玲将陆续完成人生的最大喜事——结婚。陈淼将在2月10日与前辽宁男篮球员田雨登记。王玲表示,很快就会确定婚期。

  陈淼说:“以前的时间都扑在了训练和比赛上,这回终于有时间琢磨自己的大事了。如果伤病不那么多,还可以再坚持一年。没办法,伤病太多,身体真的是不允许自己再折腾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