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刺大将休息五日收奇效 阿伦搞笑失误葬送绿衫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4:35  新浪体育
马刺大将休息五日收奇效阿伦搞笑失误葬送绿衫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东西部豪强碰撞,休养生息数日的马刺在客场以105-99击败凯尔特人。

  马刺(34-15)在最后关头涉险过关。蒂姆-邓肯贡献23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特-邦纳也得了23分8个篮板,马努-吉诺比利最后时刻关键的抢断决定胜负,他得了19分3个抢断。托尼-帕克12投仅3中,只得7分。

  凯尔特人(42-11)痛失好局。凯文-加内特拿下了26分12个篮板,保罗-皮尔斯19分8个篮板,雷-阿伦最后时刻一次搞笑的失误使凯尔特人回天无力,他得了18分。拉简-隆多贡献16次助攻。

  上一场马刺四名主将歇息,就是为了今天对凯尔特人时能全力以赴。马刺对凯尔特人已经是三连败,而在此之前,他们对凯尔特人18连胜。邓肯在1997年进入NBA后,马刺连续17年击败凯尔特人。在2007年3月18日之前,邓肯从未败给凯尔特人过,不过凯尔特人“三巨头”成型后,连续三次击败马刺。

  休息五天之后,马刺众将精力十足,一开场就与凯尔特人打得难解难分,邓肯首节得了8分,本节他们只以22-23落后。雷-阿伦最近状态不错,首节也有9分进账。

  第二节邓肯两次出手投篮都命中,甚至四次罚球也无一失手。邦纳更是成为奇兵,本节7投6中,其中两度三分得手,一人在本节砍下了14分。两队几度打成平手,在本节最后2分38秒,马刺打出一波11-3,以60-52结束上半场。

  马刺在第二节砍下了39分,不过第三节他们命中率急剧下降,本节18投仅6中。本节前4分15秒,马刺一分未得,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2-0后,一举以64-60反超。直到本节还有6分54秒时,马刺才由邓肯用招牌动作打板命中。在本节过后,凯尔特人以76-74领先。

  第四节两队的争夺更为激烈,多次战成了平手。比赛还有1分26秒时,加内特中投得手后,凯尔特人以93-90领先。两队此后各有一次投篮不中,邦纳在比赛还有45.1秒时近距离投篮命中,接着加内特投篮失手后,梅森在比赛还有20.4秒时远投三分得手,马刺以95-93反超。

  暂停之后,雷-阿伦在界外发球,他作了一个假动作,没想到球却脱手而出,吉诺比利一把抓到球,马上发动快攻,凯尔特人只有故意犯规,吉诺比利两次罚球命中之后,马刺还有球权,凯尔特人不得不再次犯规,吉诺比利又罚中两球,马刺在比赛还有19秒时以98-93领先,凯尔特人此后虽然顽强地将差距缩小到3分,但已经无力回天。(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