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牛与太阳商谈交易小斯 小霸王上货架引无数目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 太阳队的全明星首发前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自从传出被球队允许交易的消息后,已经有多支球队开始和太阳队接触,意图换得小斯。公牛队也是其中之一,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队正在与太阳队进行谈判。

  太阳队开出交换小斯的条件是:到期的大合同、有天赋的年轻球员、选秀权。公牛队现在手中的到期合同有德鲁-古登(710万美元)和塞德里克-西蒙斯(170万美元)两个。年轻球员则是公牛的优势,乔金-诺阿、泰鲁斯-托马斯和萨博-塞弗罗萨过去曾是太阳管理层热衷的球员,前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曾专门与团队讨论过选择他们的可能性,这其中也包括现任公牛队主教练文尼-德尔尼格罗。而且在选秀权方面公牛也不缺。

  虽然公牛队有比较好的交易筹码,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是最有力的竞争者。因为斯塔德迈尔提出的未来东家的条件是:一支具有足够竞争力的球队。这一点公牛队现在就做不到,他们现在只排在东部第10位,连季后赛名额都无法保证,实在难以打动小斯。即使公牛队真的幸运得到斯塔德迈尔的话,小斯将在2010年夏天拥有跳出合同的权力,届时公牛队很难劝说小斯签下一份新的长期合同。

  尼格罗过去在太阳队工作时期已经对斯塔德迈尔了如指掌,但是目前他没有明确表态是否想引进他。不过公牛队总经理约翰-帕克森与太阳队的总经理史蒂夫-科尔有长期密切的友谊,并且曾一起为公牛队工作。上周五科尔与斯塔德迈尔进行了一次谈话,据菲尼克斯媒体报道,科尔是想提醒小斯注意情绪。但对于其他内容科尔没有透露,他对外界说:“我们一直都有谈话,现在只是比以前多了一点。我从来不向任何人承诺‘你会留在这里’或是‘你会被交易’。不过作为球员你必须明白,任何人都有可能离开现在的球队。”

  另外,ESPN周六还报道称太阳队有了交易沙奎尔-奥尼尔的初步打算,但具体细节并不明朗。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公牛 小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