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轻松化解火箭内讧传闻 爆粗口想获胜就别废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2:34  新浪体育
麦蒂轻松化解火箭内讧传闻爆粗口想获胜就别废话
麦蒂对批评声有些不太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在昨天火箭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之前,罗恩-阿泰斯特曾经向媒体表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应该改进自己的防守。这样的一句话被媒体当成了火箭的又一次内讧。不过现在的三巨头在这些事情的处理上显然已经颇有经验。麦蒂今天就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阿泰斯特的出发点的好的,他希望火箭能够改进自己的防守,而且这一切应该从麦蒂身上开始。但是阿泰斯特也做错了,他的错误就是不应该将这些话说出来。

  阿泰语出惊人矛头直指麦蒂 痛批火箭一号防守懈怠

  阿帅暗批阿泰斯特好心办坏事 野兽诉苦不适应替补

  麦蒂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们说的太多了。我们需要打出好的比赛,并获得几场胜利。现在不是时间去指指点点,告诉每个人应该去做什么。我们不能这样,我们现在需要的就是站出来并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

  阿泰斯特的确是说了火箭的防守进步需要麦蒂的进步,以及麦蒂左膝情况的进一步好转。虽然说阿泰马上接着表示,当年的迈克尔-乔丹,现在的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和他自己在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时候,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但是这么说话依然容易被人误解。

  麦蒂说:“防守的进步需要从每一个人开始。我理解他说的那些话,我想如果他能够重新说一遍的话,他肯定会用另外一种方式说出来。火箭的防守要从阿尔斯通开始,要从我开始,要从姚明开始,要从我们每一个人开始。我们不能单独的点出一名球员来,虽然我理解他说的意思。当情况不好的时候,大家都想要说出一些平时没机会说的话,现在的情况就是这样。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获胜,并停止这种太多XX的无聊言论。”

  虽然一再表示自己理解阿泰斯特的话,但是麦蒂最后还是忍不住爆了一下粗口,麦蒂显然对于之前各种对于他的评价包括来自他身边的队友的这些声音是非常不爽。

  对于球队的稳定性,拉斐尔-阿尔斯通有着自己的见解,他表示:“我们没有每天做好准备的想法,在今天进行赛前热身的时候我们就没有这种想法。大家都很随便,玩玩闹闹。我们没有一支争夺季后赛席位球队的思想状态,我们也没有打出一支这种水平的球队应该打出的防守,没有打出一支这样水平的球队应该打出的分球。我们现在的想法就好像是要让自己去季后赛中跳华尔兹,而一切就是因为我们有三名具有天赋的球员。这是我们赛前热身一贯的状态,而在今天击败森林狼的比赛之前,我们在热身时候的气氛就和之前获胜的比赛中的气氛完全相同。”

  (嘟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