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马刺相中国王二将 季后赛先生或将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1: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随着交易截止日的日益临近,联盟中关于球员交易的流言也愈发炽烈。近日,就有专家撰文指出,马刺对国王的约翰-萨尔蒙斯和布拉德-米勒很感兴趣,但他们的筹码却很有意思——赋闲在家的罗伯特-霍里。现将此文摘译如下——

  老霍里将要入主国王?只能说存在这种可能。

  萨尔蒙斯或者米勒大概会因为没为马刺效力过而很适合这样一个交易。当然了,这个交易要想成真,还必须牵扯进另外的球员。

  罗伯特-霍里。

  消息灵通人士称,马刺对国王的萨尔蒙斯和米勒很感兴趣。但是如果要吸引其中的一位加盟,他们必须拿球员来当交易筹码。这种情况下,被很多国王粉丝讨厌的霍里很可能会成为这个人物。霍里现在无球可打,也没有任何迹象说他会重返赛场,尽管如此,他依然有可能会成为马刺用来交易的筹码。

  此消息还称,马刺正在斟酌国王的两位谁会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他们将用谁来完成这笔交易。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显然是非卖品,可问题是,除了这三驾马车,马刺没有多少能拿得上桌面用来谈判的球员。马刺如果能重新签下霍里,他倒是可以用来当做交易筹码。倘若这笔交易能成为现实的话,霍里很可能立马就被国王裁掉。

  萨尔蒙斯和米勒现在不是国王长期计划的一部分。而霍里,他上赛季还在打球,现在也还没确定是否真的退役。所以,这笔交易有可能会被联盟批准。最后若这笔交易没能发生,我们只能说国王胃口太大,他们想要的太多。

  (王玉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国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