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霸王称被流言困扰很艰难 纳什:每个人都得面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6: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太阳队近来正饱受交易流言的困恼。不过今天他们主场以115-105战胜勇士的比赛不仅帮他们平复心情,还报了两天前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格兰特-希尔本场比赛拿到赛季新高的27分,太阳队在最后3分半的时间里锁定胜局。

  “这真是令人烦恼的一周,甚至这几周都是这样,”希尔说:“但是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如何重新找到状态并且取得胜利,尤其是在现在环境对我们不利的情况下。我们今天找到了状态,打得很努力,这也是我们必须要做的。”

  理查德森本场得到了25分其中有17分是在下半场拿到的,最近陷入交易流言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则拿下19分15个篮板。

  “很艰难,”小斯说:“我想只要一开始打球,其他的事儿就先放到一边吧。你必须完全为比赛全神贯注,关注球场上发生的一切。不过一切很突然,好像是马上就发生在我身上一样,让我感觉很艰难。”

  太阳队在最后1分25秒的时候由史蒂夫-纳什将比分分差扩大到6分,纳什本场比赛有19分8次助攻进账。

  “听到关于队友要被交易的传闻绝对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纳什说:“但是我想,每个人在他的职业生涯里都必须面对这种事情,你只能保持自己的斗志,并且个队友互相鼓励。”

  太阳主帅特里-波特评价这场比赛是一场“艰苦的胜利”。“我们在球的转移方面做的非常好,努力也很到位,并且在场上能够融合贯通,”他说:“在迎接挑战方面我们做的不错,球员在进攻端几乎做了能做的一切事情。”

  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在第二节的得分使他成为联盟历史上第7个得分超过27000分的球员。奥尼尔本场比赛得到12分。

  勇士队马盖蒂得到25分、船长杰克逊得到24分。他们本赛季客场的战绩为5胜23负。

  “我们在防守上有所松懈,”克劳福德说:“我们的防守很糟糕,而对手的防守则比上一场要好得多。”

  勇士队的阿祖布克本场比赛没有得分,他出场了15分钟只有2次出手。“我没看见他,你见看他了吗?”老尼尔森说:“他整个在球场都迷失了。”

  (大猩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太阳 小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