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贾称缺少保罗更要多传球 黄蜂三分雨破球队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5: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缺少了克里斯-保罗的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实力逊色不少,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就此成为任人宰割的对象。北京时间2月7日,凭借佩贾-斯托亚科维奇贡献28分,黄蜂队主场以101-92击败了多伦多猛龙队,黄蜂全队总共命中了15个3分球,这也平了球会纪录。

  “保罗缺阵,我们就必须要更好地处理球,尤其是在第四节。”斯托亚科维奇说:“当你不断地转移球时,你的进攻就会看上去很顺畅。”

  猛龙队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保持着领先,他们曾一度有多达11分的优势,但在黄蜂队请求暂停并重新布置战术后,主队的表现立刻焕然一新,除了德文-布朗的进攻是以上篮完成外,黄蜂队的其他球员们连中5个3分球。“当对手开始找到3分手感时,我们真的无可奈何。”猛龙队前锋贾马里奥-穆恩说:“他们中的许多次出手都是在我们的防守下命中的,我觉得他们只是找到了投篮的感觉。”

  斯托亚科维奇全场命中7个3分球,大卫-韦斯特、拉苏-巴特勒以及詹姆斯佩贾称缺少保罗更要多传球黄蜂三分雨破球队纪录 -波西各有17分进帐。反观猛龙队,队中头号球星克里斯-波什由于膝伤缺席了今天的比赛,杰梅因-奥尼尔则为猛龙队贡献了24分,但仍然难以避免他们的第5场连败。

  波西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的11次3分出手全部偏出,但他今天却投中了4个3分,“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继续练习3分并且在训练时找到感觉,我要像往常那样出手并且充满信心。”波西说:“我只是相信自己的出手方式,我会坚信这一点的。”

  除了进攻外,波西的防守表现也可圈可点,他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里迫使小奥尼尔出现了走步的低级失误,“他实在是一位极具挑战性的人,而我最担心他的便是投篮,因为他已经练习过太多次了,只是比赛中却迟迟没能找到手感。”黄蜂队主教练拜伦-斯考特说:“他会防守,能抢篮板,他做了不少无法在数据统计上显现出来的贡献。”(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佩贾 保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