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大将承认太轻视对手 格兰杰称步行者只欠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5: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丹尼-格兰杰有伤在身并且还没找回外线的手感,但他仍然有办法为球队赢下比赛。北京时间2月7日,凭借着格兰杰全场贡献33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以107-102击败了失去当家控卫贾米尔-尼尔森的奥兰多魔术队。

  步行者队的这位全明星前锋在本场比赛中的12次罚球全部命中,而这也要归功于他不断的强攻篮下,“我只是调整了自己的进攻方式,因为我有点丧失手感,所以我就要依靠突破。”他说:“突破至篮下并造成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令我的得分十分轻松。”

  格兰杰在第四节独得14分,全场21次出手命中9球,他在赛后表示受伤的膝部并不是防碍他找回感觉的因素,“仍然有些疼,不过庆幸的是,一旦我的肾上腺素分泌增加并且在膝盖处敷上冰块,那么我就差不多能够忘却伤痛了,尤其是在第四节。”格兰杰说:“我们挺过了难关并赢下比赛。”

  T.J-福德和特罗伊-墨菲分别有21分和20分进帐,这场胜利也使他们避免了本赛季常规赛被魔术队横扫4场。客队的当家球星德怀特-霍华德继续着惊人的表现,他贡献了21分和20个篮板,但12次罚球却只命中5球,希杜-特科格鲁贡献了20分,由他客串的控卫角色还是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他整场送出11次助攻,而J.J-雷迪克则有17分进帐。

  “我们完成了好几次关键的防守,尤其是对霍华德的防守。”格兰杰说:“我认为我们的大个球员在防守他时做的很不错,当有必要的情况下,我们会对他采取犯规。”

  在特科格鲁看来,魔术队今天之所以输球多少是因为有些轻敌,“他们昨天刚打过一场比赛,所以我们觉得赢下这场比赛并不满,对手会觉的很疲劳。”他说:“这就是NBA,你绝对不能轻视任何对手,他们也是运动员,而且打的很卖力,我们要吸取教训。”

  步行者队上半场的命中率高达52%,这令魔术队教练斯坦-范甘迪对于球员们的防守表现非常不满意,“我们根本没有防守意识,整个上半场也是毫无防守。”范甘迪说:“我们今晚的表现太糟糕了,我真要为对手喝彩,他们打的太棒了,但我们却糟糕透顶。”

  尽管步行者队的战绩非常一般,但他们在本赛季已经先后击败了不少联盟中的巨人,他们中包括魔术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底特律活塞队和洛杉矶湖人队,不过他们同样也输给了不少联盟中的鱼腩球队,“我们还没有找到保持稳定发挥的办法。”格兰杰说:“我们会在两场比赛中展现出完全不同的状态,但假如我们能够保持稳定,那么一切都会好转的。”(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