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大号两双不敌步行者 绿军末节发威攻占麦迪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凯尔特人作客纽约,在第四节发威,才力取尼克斯;魔术少了主力控卫,在客场败给步行者;老鹰客场过关,击败主将缺阵的山猫。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老鹰102-山猫97

  老鹰(29-20)二连胜。乔-约翰逊继续缺阵,马文-威廉姆斯贡献了29分7个篮板,毛里斯-埃文斯17分,迈克-毕比15分。

  山猫(19-30)四连败。杰拉德-华莱士得在全明星赛后才复出,拉贾-贝尔得了17分,埃梅卡-奥卡福15分19个篮板,鲍里斯-迪奥16分,雷蒙德-费尔顿15分8次助攻。

  两队都有大将缺阵。山猫在上半场占尽上风,第二节一度以40-23领先了17分,前两节过后,他们以55-43领先了12分。

  老鹰在下半场反击,第三节过半后,他们完成一波23-9的攻击,一举将比分追成了67-67,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山猫将比分追成97-100,老鹰此后投篮不中,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也未能得手,山猫在一分钟内都未能获得进攻机会,只能犯规,毕比在比赛还有2秒时两罚两中,锁定胜局。

  魔术102-步行者107

  步行者(20-31)结束三连败。丹尼-格兰杰拿下了33分,TJ-福特21分5次助攻,特洛伊-墨菲也得了20分8个篮板。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

  魔术(37-12)未能取得连胜,不过东部前三甲的位置未受到威胁。“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贡献21分20个篮板,希顿-特克格鲁20分11次助攻,拉沙德-刘易斯16分。

  上一场在缺少主力控卫贾米尔-尼尔森的情况下,安东尼-约翰逊大发神威,魔术仍取得胜利,不过约翰逊自己都承认不可能天天有如此抢眼的表现,他今天证明了这点。

  约翰逊回归平庸,魔术开场后很快处于困境。托尼-贝蒂在首节结束前投中三分,魔术才将比分追成29-32,上半场魔术以51-61落后了10分。

  第四节魔术几度缩小差距,在比赛还有1分41秒时,特克格鲁转身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99-102。魔术此后有机会扳平比分,但特克格鲁三分不中,JJ-雷迪克此后被吹进攻犯规。福特在比赛还有19秒时两罚一中,步行者领先4分。

  暂停之后,特克格鲁的三分仍未能命中,邓利维两罚两中,为步行者锁定胜局。

  凯尔特人110-尼克斯100

  凯尔特人(42-10)取得背靠背第二场的胜利,保罗-皮尔斯贡献26分。雷-阿伦6犯出局,不过仍在最后一节得了11分,全场拿下22分,凯文-加内特15分11个篮板,拉简-隆多1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尼克斯(21-28)三连败。艾尔-哈灵顿得了27分,大卫-李18分18个篮板,克里斯-杜洪15分7次助攻。

  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MSG)最近特别火爆,成为各路明星表演的舞台,先有科比-布莱恩特在这里砍下了61分,创下新的纪录,然后勒布朗-詹姆斯又贡献雷人的三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也前来凑热闹,不过尼克斯这次不用担心对手创造纪录,因为凯尔特人是“三巨头”率领,而不是一个巨星的球队。

  昨天刚与湖人苦战,在最后时刻失利,12连胜终止,凯尔特人本赛季的两次长连胜都被湖人终结。绿军今天体力上吃了亏,开场之后就有些打不起精神。

  凯尔特人前三节处于下风,三节过后以72-76落后。不过凯尔特人以一波13-4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5-80反超,皮尔斯和雷-阿伦在这波攻击中各投中一记三分。

  雷-阿伦此后又三分得手,两次突破也都成功,凯尔特人保持领先。在比赛还有4分06秒时,豪斯也三分得手,凯尔特人以95-86扩大优势。凯尔特人此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尼克斯未能再构成威胁。(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步行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