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与四队商谈卡特交易 新泽西飞人恐重返多伦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据《新泽西星报》报道,虽然篮网总裁罗德-索恩表示,现在因为经济危机、联盟几乎所有球队都不愿意在交易中接下大合同,但是距离转会截止日之前的这两周,篮网仍然有可能发生重磅交易。

  要说重磅交易和重磅合同,篮网最合适的对象无疑是文斯-卡特。卡特虽然已经32岁,合同剩余两年价值3300万美元。但是卡特依然是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之一,据称篮网已经和马刺、骑士、公牛以及猛龙四支球队商谈过卡特交易,不过令人略显遗憾的是,这四支球队都算不上交易的完美选择。

  马刺——马刺正在审视卡特的加盟是否能够帮助球队在西区脱颖而出。这笔交易马刺的核心元素是罗杰-梅森,不过马刺薪金总额已达6812万美元,所以交易必然会非常复杂,而不仅仅是再扔进布鲁斯-鲍文和迈克尔-芬利完成薪金对等就完了(鲍文和芬利可能还会交易后被裁、等一个月后自由身回归马刺)。篮网喜欢乔治-希尔这个小孩,但是马刺恐怕不会放。

  骑士——骑士看上去倒是挺合适的交易对象,他们有沃利-斯泽比亚克的过期合同以及德隆特-韦斯特这名性格怪僻的后场双能卫。但是索恩和奇奇-范德维奇恐怕受不了亲手送走骑士历史上第一座总冠军这样的事情,他们为因此背上沉重的骂名。

  公牛——本-戈登是另一个值得考虑的交易对象,虽然转投其它球队意味着戈登将失去自己的伯德权。不过公牛反正不管怎样都不会和戈登续约,虽然他们肯定也不喜欢卡特的合同,但是总比赛季结束戈登恢复自由身一走了之划算。公牛要完成交易可能还得加上安迪斯-诺西奥尼和查博-塞弗罗萨。

  猛龙——将卡特送回猛龙听上去太过残酷,除非篮网想用卡特加西蒙斯换杰梅因-奥尼尔,在2010年一举拿下两名顶薪巨星,否则篮网猛龙交易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