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纪念衫用绿色太搞笑 球迷:希望一件都卖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每当黄绿之战上演,球迷总是比球员们更起劲。昨天,北岸花园球场的波士顿球迷照例在加时赛为湖人喝倒彩,哪怕最终输球的还是自家球队,可好歹也是一种发泄方式。

  两家球迷在观众席上的较量可谓形式多样。讽刺的标语、恶毒的谩骂还不够,在去年的总决赛期间,双方球迷还曾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上演过全武行。一位凯尔特人球迷与身旁的湖人球迷发生口角,随后两人开始拳脚相向,最终则演变为洛杉矶现场观众对客队球迷的围殴。在球场工作人员的劝阻下,这场球迷骚乱才得以平息。可双方的对骂却在比赛进行过程中没有停息过。

  多年来黄绿球迷水火不容的态势也成了NBA联盟的炒作良方。上赛季两队的总决赛以及去年的圣诞大战都让转播商尝到了超高收视率的甜头。可就在上个月,联盟却犯糊涂了。官方推出的湖人纪念版T恤竟然使用了宿敌凯尔特人的代表色绿色,这也让多数湖人球迷完全无法接受。“点击在线商店、点击湖人、点击球衣,然后我惊呆了!”一位洛杉矶球迷在留言板上表达自己的不满,“只能说,我衷心希望这件令人恶心的衣服一件都卖不出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凯尔特人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