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扎以绿军战袍为耻 打断腿也不为凯尔特人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9:37  东方体育日报

  出场11分钟,贡献2分、2个篮板以及1次抢断,特沃尔·阿里扎在昨天比赛中对凯尔特人并没有构成什么大麻烦。事实上,这位湖人球员对波士顿球队算是恨到了骨子里。

  24岁的阿里扎在英格尔伍德长大,从小他就是一位湖人球迷。因此,他完全无法理解保罗·皮尔斯的“叛变”。这位凯尔特人球星也是看着湖人比赛长大的,如今却披上了绿色战袍。即便皮尔斯如今在波士顿过得相当滋润,可阿里扎却没有半点眼红,他曾说过就算被打断双腿他也不会为凯尔特人效力。因为对这支篮球队的厌恶,他将另外两支波士顿球队红袜(棒球队)以及爱国者(橄榄球队)一同划入了黑名单。

  当然,立场鲜明的阿里扎也有困扰的时候。朋友们知道他有机会接触大牌篮球明星,因此曾有好友找他帮忙索要名人堂球星球员、前凯尔特人球星凯文·麦克海尔的签名。虽然硬着头皮答应了朋友的要求,可阿里扎却死活不愿拿着凯尔特人的球衣当一回代打粉丝。最终,他还是找了工作人员帮忙要到了签名。看着自己更衣柜里那件签好名的绿色战袍,阿里扎却觉得浑身别扭,“我感到羞耻!真是令人羞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里扎 湖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