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德尔曼强调稳定特指防守 自解火箭为何会输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敦时间6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训练后,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第一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他说:“我们前进了几步,但是在孟菲斯又退回了几步。我们只是要更加的稳定,特别是在防守端。”

  他接着说:“我们要每场比赛都很努力,这就是我们去年和今年早些时候如何比赛的。但是,现在我们没有做这些。对手在上半时打出了58%的命中率,一直到第三节我们才终止了这样的状况。无论怎样,我们要找到办法更加的稳定。”

  有记者问老帅,现在球队的问题是否可以修复。老帅说:“当然,我们30胜20负。我们有不是低于50%胜率的10场比赛,我们只是要找到办法更加的稳定。”

  对于球队负于孟菲斯,老帅也做了一番辩解。他说:“有人说,你们居然输给了孟菲斯,孟菲斯有着很棒的年轻球队。我不管他们的战绩如何,他们可以打球。他们在主场作战,他们有着很好的开局,我们允许了这一切的发生。比赛一直就这样下去了。梅奥是个好球员,盖伊是个好球员,他们都很有天赋。”

  从目前的状况看,火箭队似乎有了大问题。但是当一场胜利来临后,又似乎没有了问题,一场场的失利像是慢慢加热的水一样的煎熬着火箭队的队员们。他们在这样几场胜利,几场失利中不断的挣扎,到赛季的最后情况是什么样子没有人知道。但是如果,继续这样的不稳定,球队的士气将会受到极大影响。

  对此,阿德尔曼是心知肚明的。他希望球队打得更加稳定,特别是在防守端。不过,现在球队中的年轻队员很多,没有在范甘迪手下被恶补过防守的球员也很多。而阿德尔曼本人也很少在训练中强调防守。这一切是否就可以令防守更加的强大和稳定,着实令人感到担心。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