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蒂:火箭队要打无私篮球 我没有针对任何一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敦时间6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麦蒂经过了一轮投篮训练后走到场边的一把折叠椅上坐下。虽然,麦蒂脸上一直带着微笑,但是他的心中是焦急的。在拿饮料经过坐在篮架下的瓦佛尔身边时,他向着瓦佛尔叫了些什么,可以看出他的心中是焦躁的。他需要证明自己,但是在NBA征战多年的身体已经不给他太多的时间了。

  麦蒂清楚球队的问题,他知道球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不过,他对于球队的状况没有答案。对他来说,火箭队是一支“奇怪的球队”。

  谈到火箭队如此的起伏不定,麦蒂看着记者,笑笑说:“我们是奇怪的球队。我们是奇怪的球队。”一连说了三遍,这个回答本身就有些奇怪。

  “这真的很令人困惑。”麦蒂说道,“去了波士顿,我们击败波士顿;去了奥兰多,我们击败奥兰多,我们也击败了新奥尔良。但是对另外一些球队,去印第安纳,我们被对手击败;到费城,我们被对手击败,去华盛顿,我们被对手击败。我们是奇怪的球队。”说完,麦蒂呵呵的笑起来。

  对此麦蒂也有自己的配方。他说:“我们要回到去年我们如何打球的状况中,打很无私的篮球,互相帮助,执行战术,不要担心自己的数据。从板凳上就要给我们球队很好的能量。将注意力保持整个的48分钟,而不是40分钟。”

  对于自己说的关于不要太关注数据的问题,麦蒂解释说:“这就是个总的一个说法。就是说不要太担心数据,做些牺牲。我没有针对任何的一个具体人。无论做什么,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