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语出惊人矛头直指麦蒂 痛批火箭一号防守懈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7日07: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休斯敦时间6日中午)火箭队在主场训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阿泰经过了强度很高的训练后,在场边接受了记者们的采访。平时语速很快的阿泰今天也出语惊人。特别是谈到球队的防守问题时,更是将问题直接指到麦蒂的身上。

  麦蒂在早于阿泰的采访中谈到球队的问题时,坦承球队的防守比进攻更加不稳定。记者就麦蒂的这个话问阿泰的反应。阿泰不假思索的说:“是的,球队,崔西(麦克格雷迪)需要在防守上站出来。他在防守上是十分的不稳定。他需要变得更好。”

  接着,阿泰解释了自己这样说的理由。他说:“(一切)将由崔西(麦克格雷迪)开始,(改变)将会在像乔丹,科比,詹姆斯阿泰语出惊人矛头直指麦蒂痛批火箭一号防守懈怠 ,在上赛季萨克拉门托,就是从我开始。从领袖开始。当然还有姚明。”

  谈到火箭队,身在其中的阿泰表现出了很大的信心。他说:“我想我们有两场比赛打得不错。当你在客场击败了强队的时候,那是很好的信号。我们在客场击败了底特律。有些球队有着很不错的战绩。尽管我们有着很多的伤病,但是我们依然击败了他们,这是很好的信号。还是有些积极的东西在的。”

  但是接着,他话锋一转,说道:“那些失利,你可以看看录像,录像没有再说谎。所以我们今天就看了比赛录像,就暴露出了一些球员没有在做出正确的防守上付出努力。”

  阿泰无论在场上比赛时,还是在训练时,都是最努力的球员之一。他也许没有太高的天赋,没有太过人的运动素质。但是他相信的是努力,是在努力基础上的天赋。这些可能是火箭队目前一些球员最缺乏的。

  (休斯敦华夏时报:tevin)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阿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