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面临交易选择题 三大条件难寻尼尔森合适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42  体坛周报

  记者罗珂报道 由于目前距离交易截止日的2月19日,只有不到两周的时间。因此魔术一旦确定尼尔森赛季报销,要为球队填补组织后卫的空缺时,他们着手找人的余地相当小。而且,毕竟尼尔森总会回来,因此魔术管理层在进行交易时,还是受到好几个条件的限制。

  尼尔森毕竟最晚在下赛季会回归球队,魔术没必要仅仅为了今年剩余的三四个月时间找来一个长期合同的球员。目前最符合这样条件的,就是雄鹿的泰伦·卢。这个小后卫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能到期,而且工资不过225万美元。在里德本赛季报销后,雄鹿急需要一个外围投手补充火力,而魔术可以送出雷迪克,两人合同匹配,球队也各取所需。此外,森林狼的特尔费尔尽管合同在2011年夏天到期,但他在2010年可以选择跳出合同,年薪不过250万美元,考虑到他的潜力,还是有交易价值。

  魔术本赛季在组织后卫的厚度的确薄弱了一点,可以趁此机会加强板凳深度,但如果有三个纯粹的组织后卫,那会略显拥挤。不过一旦交易的对象能够打双能卫的话,那么对魔术也很有诱惑力。篮网的杜灵很能引起魔术兴趣,毕竟他在奥兰多三年时间,的确在板凳上兢兢业业。他对范甘迪战术体系的熟悉,以及不错的投篮也适合打得分后卫,不会让魔术的后场变得臃肿,魔术很可能为此送出博甘斯。

  如果魔术依然不愿放弃在本赛季追逐总冠军的希望,那么他们会寻找和尼尔森同样具有强悍突入内线的身体型组织后卫,以达到战术的赛季一致性。如果步行者和经纪人的发言都属实,那么在印第安纳已经彻底失去机会的廷斯利其实是尼尔森最佳替代者,其风格和尼尔森目前的数据非常相似。魔术会用布莱恩·库克和博甘斯换来廷斯利,但球队要冒着廷斯利受伤、情绪以及合同的风险。此外雷霆的沃特森也是一个选择,但相对稍弱。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