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隆复出34分助爵士过关 小牛防线虚设客场遭屠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11  新浪体育
德隆复出34分助爵士过关小牛防线虚设客场遭屠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小牛在客场以87-115惨败给爵士。

  爵士(28-22)二连胜。德隆-威廉姆斯在缺阵一场后复出,拿下了34分、12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尔-科沃尔拿下20分9个篮板,罗尼-布鲁尔17分8个篮板,梅米特-奥库16分13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4分10个篮板。

  小牛(29-20)四连胜终止。约什-霍华德18分最高,德克-诺维茨基20投仅6中,得14分6个篮板,杰森-特里13分。

  里克-卡莱尔把权利下放,让基德布置一些场上的战术,小牛过去的四场比赛都取得了胜利。不过基德也不是万能的,今天碰到“铁血”的爵士,小牛在第三节崩溃,再度败下阵来。

  这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此前的两次双方在各自主场胜出。对爵士时,诺维茨基总是特别倒霉,上赛季和本赛季他都有一次被驱逐。今天爵士仍少了卡洛斯-布泽尔和安德烈-基里连科,但打得非常顽强。

  上半场双方的表现还算正常,小牛以5-0开局,首节只以20-24落后。爵士在第二节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以57-47结束上半场。

  威廉姆斯在第三节发动猛烈的攻击,本节他三度三分球命中,7次罚球无一失手,单节得了16分。奥库也内外通杀,本节得了7分,在他们的冲击之下,小牛的防线成为马其诺,在本节还有3分38秒时,威廉姆斯两度三分命中后,爵士以87-59领先了28分。爵士本节以37-19胜出,三节过后以94-66遥遥领先。

  胜负已分,小牛最后一节让全部首发休息,连第六人特里也没派上场。他们以一波6-0开始本节,不过无济于事。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爵士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