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时赛竟吞下0分尴尬! 这样的真理距离卫冕还很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3:22  新浪体育
加时赛竟吞下0分尴尬!这样的真理距离卫冕还很远
(加时赛哑火!还能怪谁!)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还剩下两分钟的时候,皮尔斯一个标志性的投篮命中帮助凯尔特人取得一分优势。随后科比右侧强行跳投三分,皮尔斯的手已经遮掩到科比的眼上,但小飞侠依然命中!湖人反超比分!但比赛还没有结束,皮尔斯的突破造成了科比的犯规,可惜他两罚一中,双方进入加时赛!>>>您如何评价湖人本场比赛的胜利?

  虽然凯尔特人拥有三巨头,虽然湖人有着强悍的三角进攻,但是谁都清楚,这场总决赛的重演焦点只有两个人:保罗-皮尔斯与科比-布莱恩特!说起两人的恩怨,不得不提到去年的总决赛,皮尔斯几乎靠着一己之力帮助凯尔特人在最关键的第六场比赛中逆转取胜,赛后我们看到科比无奈的低下了头,而另一端的皮尔斯则高高举起了奖杯!从那一刻起,两人之间的故事就开始了。

  回到今晚的比赛,皮尔斯今晚的手感并不出色,全场比赛只有13投5中,但在最关键的第四节他依然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当他投中关键的两分后,全场的球迷把MVP之声送给了他。不过,皮尔斯今晚的表现却不能用完美来形容,真理常规时间的完美表现在加时赛中却没能延续。

  加时赛的第三分钟,皮尔斯跳投未中,随后在面对科比的时候防守犯规,紧接着又被费舍尔抢断成功,最关键的一投也是偏出篮筐,北岸花园球场的球迷在这一刻沉默了,那个在常规时间屡屡上演经典回击的皮尔斯消失了!科比在赛后表示,“湖人队之所以能够赢得胜利,最关键的就是在最后时刻仍然有一颗坚定的信念。”而这一点恰恰是皮尔斯目前所缺少的。

  回想圣诞大战两支球队的交锋,皮尔斯在前三节也是威风八面,但是到了第四节他竟然一分未得,最终凯尔特人输掉了比赛。皮尔斯在那场比赛之后表示,“自己在第四节比赛的表现非常糟糕。”NBA官方每周都会推出MVP排行榜,值得注意的是,皮尔斯竟然从未入选,作为一个卫冕冠军队的核心球员,这一点的确也显得有些尴尬。

  看看詹姆斯加时赛竟吞下0分尴尬!这样的真理距离卫冕还很远 、韦德、科比的表现,也许他们全场都处于低迷的状态,但在最关键的时候,他们都会挺身而出拯救球队,但皮尔斯却并不具备这一能力。看看绿衫军的数据榜单,雷阿伦已经逐渐追上了皮尔斯第一得分手的位置,而且在命中率方面,“君子剑”也要高出皮尔斯不少。就算是皮尔斯自己的数据,真理各个方面也都比去年有所下降。

  本赛季,皮尔斯多次发表了卫冕的宣言,凯尔特人的将帅也都期待着再度捧起奖杯的那一刻,但对于绿衫军和皮尔斯来说,面对湖人或者骑士这样的对手,纠缠到最后一刻的可能性非常大,而谁来扮演这个终结者也将成为比赛胜负的关键,皮尔斯有这个能力,但真理要提高的地方的确还有很多!

  [网友调查][技术统计][现场组图][比赛实录]

  (默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皮尔斯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