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绿衫军防守令湖人尴尬 科比手感冰凉亦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NBA常规赛一场重头戏打响,洛杉矶湖人客场迎战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上一次两队交手是在去年的圣诞节,当时湖人队主场战胜了绿衫军,也报了上赛季总决赛被血洗的耻辱。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23比20暂时领先,科比砍下10分4篮板以及3次助攻,绿衫军方面雷阿伦得到7分,隆多拿下4分4次助攻。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间

  第二节将是本场比赛的关键,阿里扎一开始就给绿衫军一个下马威,直接冲到篮下造成对方犯规。解说员也特意提到了阿里扎的抢断以及拜纳姆的篮板球,可惜小鲨鱼因伤不能参加本场比赛。绿衫军方面目前由皮尔斯带领一帮替补,但是效果似乎并不好,进攻中的失误比较多而且成功率不高,而在防守端的犯规也有些不经意。

  湖人也开始冲击凯尔特人的内线,小鱼费舍尔的突破第三次造成了绿衫军的防守犯规。稍稍对湖人不利的是法玛尔和奥多姆都已经三次犯规。凯尔特人抓住武贾西奇连续两个失误发动反击,豪斯的三分球帮助球队迅速把分差缩小到4分,湖人不得已叫了暂停。

  加内特稳定的中投再度缩小分差,但湖人方面依靠配合由鲍威尔扣篮得手,双方又开始了新一波的攻击大战,科比和豪斯先后命中三分。鲍威尔似乎今晚的状态不错,目前已经拿下了6分,已经远远超过了首发登场的奥多姆,后者身背三次犯规仅仅得到2分。很明显,凯尔特人增加了防守的强队,湖人有些不太适应。

  沃顿在一次失误之后马上回敬一个抢断,并且随后三分命中。不过在随后的一个回合中,湖人队被判罚24秒违例,慢镜头给出是因为球没有碰到篮筐。随后,绿衫军两次进攻得手,隆多的进球帮助绿衫军在半场反超湖人,双方的比分是52比51。

  (默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