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尼尔森替身不指望场场爆发 快船王牌称魔术实力未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顶替贾米尔-尼尔森出任首发控卫的安东尼-约翰逊希望能够给自己设定一个较高的标准,不过现在看来他的标准似乎太高了一些。北京时间2月5日,凭借着约翰逊全场贡献25分,奥兰多魔术队主场以125-96大胜洛杉矶快船队。

  虽然迎来了一次强劲的表现,但约翰逊并没有因此而冲昏头脑,“当然不可能每场都有这样的发挥。”约翰逊笑着说:“我也不指望能够每场比赛都有如此表现,假如我真有这样的本事,那么我早就成为首发球员了。”

  值得一提的是,魔术队今天总共投进16个3分球,而约翰逊则包揽了其中的6个3分球,“我们正巧碰上了一支对于胜利如饥似渴的球队。”快船队后卫拜伦-戴维斯说:“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而且也展现出了应有的实力,哪怕是缺少了尼尔森,他们仍然保持着相同的水准。”

  快船队已经连输7场,而最近的23场比赛中他们只赢了2场,面对手感热的发烫的约翰逊,快船队实在难以找到对付他的办法,后者距离刷新自己在2006年创下的个人职业新高仅差一步之遥。

  “快船队让我们一次次获得外围出手的机会。”约翰逊说:“这让我很轻松地获得了出手机会并将它们投中。”

  34岁的约翰逊从比赛一开始便进入状态,他首节命中4个3分球,“我并不认为他会碰上许多像今晚这样的得分良机,但他的投篮能力还是很出色的。”魔术队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任何球员能有这样的表现都会令我感到惊讶,但我对于他能够投中那些无人防守下的3分球却并不觉得意外。”

  一直身为队中二号控卫的约翰逊如今获得了显现价值的机会,尼尔森由于肩部脱臼很可能将提前结束赛季,而魔术队现在也在考虑是否要通过交易或签自由球员来解决控卫缺人的问题,毕竟靠约翰逊一人支撑赛季剩余的比赛将会有不小的难度,更何况魔术队也绝不甘心就这样放弃冲击总冠军的机会。(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尼尔森 魔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