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信任是基德破纪录动力 卡莱尔:他给球队带来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6: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小牛104比99主场击败开拓者取得了四连胜。但是今晚最引人注目的却是贾森-基德,他本场比赛开始的第一次助攻就使他超越了“大O”奥斯卡-罗伯逊,成为NBA助攻榜上排名第四的球员。

  基德为小牛打开了取胜之门,他让队友知道:哪儿有空当就投吧,我会给你助攻!而在过去的四连胜中,小牛的命中率超过50%,并且每场的得分都破百。进攻端火力旺盛,防守端他们也将每个对手的得分都限制在100分以下。今天的对手开拓者在西区排在小牛之前,而此前的三场比赛的对手均不是弱旅,其中包括在奥兰多击败了霍华德的魔术,因此四连胜的含金量还算比较高。他们将在6日的比赛中迎战爵士。

  “我们相互之间都很信任,”基德说,他本场比赛贡献了10次助攻。“我们相信凭借进攻和防守端的表现能够赢得比赛的胜利。大伙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准并且很开心能够这样比赛。”

  虽然约什-霍华德开场就表现抢眼,而后程发力的贾森-特里也功劳不小,但是这场胜利还是团队的努力。布兰顿-巴斯贡献19分,全场11投9中,德克-诺维茨基16分11个篮板,安东尼-奈特11分,并且很好的限制了开拓者的布兰顿-罗伊。基德除了助攻之外,还有7分和7个篮板入帐。

  “当我们在努力奋斗的时候,我想基德给球队带来了信心。”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说。

  罗伊也拿下了26分,他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投中2个三分,可惜未能逆转战局。这是波特兰在达拉斯的连续第11场败仗。“我们想要让球队更进一步,可是今天的比赛让人很有挫败感。”罗伊说:“我们知道自己还能做的更好,尤其是在客场的时候,如果我们想要成为一支顶尖的球队的话。”

  “我们已经上路了,我们变得更好,并且有效的限制了错误,”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并没有十分失望,他说:“我们是和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在比赛,他们对于战术的执行也非常的好。我们还需要更有侵略性。”

  小牛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优势,在终场前1分32秒的时候他们还100比87领先13分。可是这时候开拓者破釜沉舟开始了反击,罗伊连续命中三分,12秒内连得6分,10比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了3分。对于场上形势判断失误的卡莱尔只能让基德和诺维茨基在时间还有10.4秒的时候重新登场。好在诺维茨基的罚球没有失手,才帮小牛保住了最后的胜利。

  赛后卡莱尔惊魂未定的表示:“这是一个极好的教训,在这个联盟中,你必须要尊重和重视对手的才能。”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基德 小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