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蜂主帅称输球不在保罗缺阵:就算他上也难有改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奥尔良黄蜂队的球迷们已经习惯了在克里斯-保罗组织下行云流水的进攻,而当场上缺少了这位灵魂人物时,黄蜂队也自然成为了一盘散沙。北京时间2月5日,芝加哥公牛队客场以107-93大胜保罗缺阵的黄蜂队。

  德里克-罗斯为公牛队贡献了21分,而他在进攻组织上的表现让主队球迷仿佛看到了保罗的身影,后者由于腹股沟拉伤缺席了本场比赛,“我们今天的进攻组织做的非常出色,很显然,黄蜂队在缺少了保罗后就完全不同了。”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说:“这是一场我们非常急需的胜利,希望可以就此得到提高。”

  罗斯的后场搭档本-戈登也有19分进帐,这已经是公牛队最近5场比赛中的第4场胜利,而且全部都是在客场取胜。大卫-韦斯特是黄蜂队今天表现最稳定的球员,他为主队贡献了24分和14个篮板球,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则有24分进帐,虽然黄蜂队在第四节将落后稍稍缩小,但公牛队始终没有给他们看到扭转局面的希望,他们队中有多达6位球员的得分达到两位数,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56%。

  “我们只是不断地跑动,而且采用高速攻防转换并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罗斯说:“我们需要经常有这样的表现。”

  在今天两队的较量中,黄蜂队显现出的最大问题就是防守,公牛队在比赛一开始便命中了头16次出手中的13球并很快将领先扩大至两位数,而内线方面,公牛队的大个球员更是没有遇到任何麻烦,他们屡屡完成内线强攻及扣篮,“对手不断地冲击我们的内线,我并不认为保罗在场上的话能有很大的改观。”黄蜂队主教练拜伦-斯考特说:“我们还有许多地方有待提高,不过我对球员们在比赛末的表现感到骄傲,我们没有让对手轻易的在内线得分,全队的防守有了很大的改观。”

  罗斯和诺阿在第二节还打出了一次绝妙配合,黄蜂队的防守完全被他们的连续2次传球撕扯的不堪入目,而主队球迷则用嘘声来表达他们对于黄蜂队的防守表现的不满,“这是一次非常走运的配合。”诺阿笑着说:“我很高兴能够传出这样的球,这令我显得很出色。”(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黄蜂 保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