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皇帝平乔丹麦迪逊纪录 超三双令科比黯然失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4: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勒布朗-詹姆斯不仅拿下了52分的高分,还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第21次三双,尼克斯尽管奋力抵抗,在火力全开的小皇帝面前,纽约人只有102-107甘拜下风。

  几天前,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MSG拿下本赛季单场最高的61分,今天比赛一开始,詹姆斯小皇帝平乔丹麦迪逊纪录超三双令科比黯然失色? 第一节就砍下20分,所有人都在期待又一个闪亮的夜晚。

  虽然最终詹姆斯没能突破科比的61分,事实上他也从来没用不计其数的出手来博取得分王的名号,但仍不可否认的是,这是一位当今NBA最全面的球员。

  “我并不向往那些数字,只是打我的比赛。”詹姆斯平平淡淡的说:“我整晚用得分,篮板,助攻和防守的所有表现来面对尼克斯。我从没想过有人能在数据统计中打出50分并且三双,但它真的成真了。”

  历史上,久远的年代,1975年,阿卜杜尔-贾巴尔做到过这样的事情,在他之后,特别是在数据统计规范后,再没有人达到过这个高度。最后的两秒,詹姆斯抓下第10个篮板,完成了这件困难的事情。

  骑士前锋沃利-斯泽比亚克说道,“这是一次足以令人铭记一生的三双,在Fantasy数据游戏里拥有詹姆斯的玩家肯定乐疯了。”

  纽约简直是超级明星最好的舞台,詹姆斯在08年3月同尼克斯的客场比赛中就曾砍下50分10助攻8篮板的强大数据。而飞人迈克尔-乔丹是NBA常规赛历史上唯一一位在这里两破50分的客队球员【1986年11月11日(50分)、和1995年3月28日(55分)】,不过飞人陛下55分的客队球员麦迪逊得分纪录前两天被后辈科比所打破。

  “更让人伤心的是,勒布朗简直就像在说,在纽约地头上拿61分没什么了不起的,”尼克斯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我要拿就拿三双,这是科比做不到的。”

  骑士在周日将迎来湖人的挑战,目前克利夫兰的地盘已经连胜23场,科比能打败詹姆斯和他的骑士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詹姆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