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才仅三套战术简单粗暴 阿里纳斯脖子挂牌太搞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篮网今天客场115-88大胜奇才,他们上一次单场投篮命中率过60%,几乎已经是六年之前的事情了。

  2003年3月28日篮网曾经在客场122-101击败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投篮命中率达到62%,这场球同时也是奇才2003年11月26日99-120输给洛杉矶湖人(61%)那场球之后,让对手投得最准的一次。

  篮网取得了11月以来第一次三连胜,不过这场球他们多少有些胜之不武,奇才缺兵少将只有八人打球。吉尔伯特-阿里纳斯音讯全无(好吧,赛前大将军走出更衣室时脖子项链上赫然挂着“请勿打扰”的酒店牌子),主力前锋卡龙-巴特勒赛前因为流感宣布缺阵,布伦登-海伍德(手腕)、伊唐-托马斯(膝盖)、德肖恩-史蒂文森(背)、胡安-迪克森(手肘)和安德雷-布莱切(膝盖)也都因伤缺阵,安托万-贾米森又交出了20投4中不如不打的成绩单。

  卡特赛后表示:“这就是那种我们必须拿下的比赛,对手那么多人打不了,你就必须利用这个优势。”哈里斯也说,“我们没想过要手下留情。”

  两队半场还难解难分,但篮网第三节打出一波35-18的高潮奠定胜局,全场6投6中拿下12分12个篮板的新秀中锋布鲁克-洛佩斯说,“第三节我们打得很好,打出了一波小高潮,暂停的时候肯扬跟大家说,‘乘胜追击,对手已经开始泄气了!迅速扩大优势!’”

  德文-哈里斯全场26分、文斯-卡特得到20分、莱恩-安德森18分。篮网替补和主力一样犀利,约什-布恩、贾维斯-海耶斯和杜林三人15投11中合力取下29分。

  主场观众到了第四节开始齐声高喊前任主帅埃迪-乔丹的名字,不过乔丹离任前奇才1胜10负开局,ED-塔普斯科特接手后球队9胜29负,胜率其实有所上扬。赛后塔普斯科特无奈的说,“我们只有三种战术,让贾米森去左边单打、让贾米森去右边单打以及让贾米森去中间强打... ...好吧不开玩笑,这场球下半时我们单打太多了,脱离了球队战术纪律。”

  (加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奇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