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牛虚惊一场力克开拓者 勇士疯狂进攻主场射太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2:17  新浪体育
小牛虚惊一场力克开拓者勇士疯狂进攻主场射太阳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开拓者几乎在最后90秒完成13分的大逆转,不过最终仍在客场不敌小牛;勇士在第一节就砍下了43分,主场大胜太阳。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开拓者99-小牛104

  小牛(29-19)四连胜。约什-霍华德拿下23分,德克-诺维茨基16分11个篮板,杰森-特里20分,布兰顿-巴斯19分。

  开拓者(30-18)五连胜终止。布兰顿-罗伊拿下26分7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1分。

  霍华德有一个出色的开局,特里在第四节发挥出色,而杰森-基德则到达新的里程碑。基德的在第一节的第一次助攻就使他超越了“大O”奥斯卡-罗伯逊,成为NBA助攻榜上排名第四的球员。

  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要基德负责安排大部分进攻后,他们取得四连胜,每场得分都破百,而且将对手限制在100分以下。基德贡献7分、7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小牛在第二节以30-16胜出,上半场以57-45。此后他们一直保持优势,在终场前1分32秒还以100-87领先13分。

  开拓者破釜沉舟,发动最后的反击,比赛还有22.1秒时,罗伊三分命中,接着奥特洛抢断得手,罗伊再度三分得手,在12秒内连得6分,开拓者打出10-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了97-100。

  可惜为时已晚,诺维茨基此后四次罚球都命中,开拓者未能未完成大逆转。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太阳112-勇士124

  勇士(16-34)结束二连败。斯蒂芬-杰克逊打出三双,贡献30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了27分6次助攻,科伦纳-阿祖布克25分,科里-马盖蒂18分。

  太阳(26-21)几乎在第一节就缴械。杰森-里察德森得了24分,沙奎尔-奥尼尔17分12个篮板,史蒂夫-纳什16分9次助攻,阿玛尔-斯塔德迈尔13分8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勇士就大举三分进攻。杰克逊和阿祖布克相继三分命中,勇士以一波17-2开局,阿祖布克和杰克逊在这波攻击中投中了5个三分球。勇士首节投中7个三分球,以43-30领先。

  勇士全场投中13个三分球,此后他们继续大举攻击,不断拉开差距,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他们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104-83结束前三节。太阳失去了前几个赛季的攻击能力,在与勇士的对攻中落了下风,此后未能构成威胁。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