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缺阵黄蜂主场负公牛 甜瓜致命一击掘金胜雷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1:59  新浪体育
保罗缺阵黄蜂主场负公牛甜瓜致命一击掘金胜雷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掘金客场险胜雷霆;老鹰和公牛也在客场过关,分别击败森林狼和黄蜂,少了克里斯-保罗的黄蜂只是二流球队。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107-黄蜂93

  公牛(22-28)趁火打劫,德里克-罗斯拿下21分6次助攻,本-戈登19分7次助攻,乔金-诺阿得了16分9个篮板,泰鲁斯-托马斯15分10个篮板,罗尔-邓13分。

  黄蜂(28-18)四连败。克里斯-保罗因伤缺阵,大卫-韦斯特拿下24分14个篮板,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也得了24分7个篮板,德文-布朗17分。

  保罗在上一场受伤,结果黄蜂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保罗正如黄蜂的毒刺,少了他,黄蜂变成苍蝇,谁想拍都行。公牛毫不客气,戈登和罗斯首节共得了14分,公牛本节以31-20领先,上半场他们就以62-44取得了18分的优势。此后的比赛没有任何悬念。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掘金114-雷霆113

  掘金(33-16)三连胜。“甜瓜”卡梅罗-安东尼在终场前5.3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得了32分11次助攻,内内-希拉里奥20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贡献22分。肯扬-马丁继续缺阵。

  雷霆(11-38)三连败。凯文-马丁拿下了31分,杰夫-格林24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斯20分。

  虽然面对的是全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掘金却打得非常艰难,上半场以59-70落后,糟糕的防守让对手如鱼得水。

  下半场掘金才缩小差距,在最后时刻才过关。比赛还有1分20秒时,杜兰特两罚两中后,双方战成111-111。两队此后接连投篮不中,史密斯在比赛还有22.5秒时罚中一球,掘金以112-111领先。

  史密斯第二球没有罚中,雷霆抢下篮板后发动快攻,杜兰特突破后强行上篮得手,雷霆在终场前17.2秒以113-112反超。掘金叫了暂停之后,安东尼在终场前5.3秒上篮得手,掘金反超。

  杜兰特最后时刻三分不中,雷霆遗憾失利。

    安东尼生涯得分过10000! 完美之夜甜瓜再送绝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老鹰94-森林狼86

  老鹰(28-20)大将乔-约翰逊缺阵,麦克-毕比得了24分7个篮板,马文-威廉姆斯23分10个篮板,约什-史密斯19分7个篮板。

  艾尔-杰弗森为森林狼(17-31)得了18分11个篮板,迈克-米勒17分,凯文-勒夫16分14个篮板,兰迪-弗耶15分。

  虽然少了约翰逊,老鹰仍打得比较轻松,前三节以75-62领先。

  森林狼在第四节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46秒时,弗耶突破上篮得手后,森林狼只以83-85落后。比赛还有1分钟时,森林狼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毕比关键时刻投中三分,而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老鹰连得6分后,锁定胜局。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吴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