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麦蒂苦撑火箭摇摇欲坠 肉搏战姚明疲态尽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火箭刚刚在主场战胜公牛,今天就转战孟菲斯迎战年轻的灰熊。面对对手的冲击力,背靠背的火箭在体力上可能会有一点问题。好在麦蒂、阿泰斯特都在,全员出动的他们想要延续连胜也是很有机会的。

  可是火箭半场却没有占到半点便宜,55比58落后于对手。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加索尔右侧底线的跳投率先开火,麦蒂突破造梅奥犯规。可是麦蒂竟然两罚不中,加索尔抢下篮板,康利跑投命中。姚明跳投不想却被盖伊封盖。巴蒂尔和亚瑟争球,康利得到球之后左翼跳投轻松得分。灰熊64比55重新掌握了绝对的领先优势。

  麦蒂再造亚瑟的犯规,这一次终于将两个罚球全部命中。瓦里克继续扣篮,姚明则显得有些无能为力。麦蒂左翼跳投不中,康利抢下篮板之后,小加索尔在姚明面前的小勾手命中。姚明背身强攻,勉强将球送进了篮筐。但是从脚步来看,姚明已经很疲惫了。阿尔斯通左侧跳投命中,可是盖伊的突破上篮火箭竟然无人能挡。

  姚明左侧掉线的跳投偏出,盖伊抢下篮板,梅奥右翼三分远投得手,瞬间分差被拉开到了12分,火箭只能暂停。比赛回来之后,灰熊利用连续的内外线快速传球将球交给了内线,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姚明在场下休息。康利在弧顶命中三分。而麦蒂和街球王的三分则都偏筐而出。好在麦蒂拿住了篮板,阿尔斯通在右侧重新调整出手,终于将球投中。盖伊上篮被麦蒂封盖,兰德里拿下了篮板,可是后者却出现了失误被梅奥抢断。梅奥随即反击打成。

  麦蒂上篮得手之后,火箭还落后12分。灰熊暂停之后,姚明重新回来,巴蒂尔下场休息。火箭好像只有麦蒂一人能够得分,他的假动作突破为火箭拿下艰难的2分。并且在随后的进攻中,麦蒂还造成了米利西奇的犯规,两罚一中。兰德里跳投不中,姚明抢下篮板之后,转身勾手,竟然还是不中。

  火箭已经落后了16分,街球王三分不中,姚明在双人包夹的情况下艰难的把手拔出来去抢篮板,造成了米利西奇的犯规。姚明罚球再得2分。康利三分不中,麦蒂抢下篮板之后自己单干了,左侧干拔跳投将球命中。加索尔篮下骗过了姚明上篮,不过已经违例。这时候穆托姆博将姚明换下,姚明径直走向了更衣室,并没有回到替补席。不知道是不是身体有什么不适。

  阿泰快攻造成了盖伊的犯规,两罚一中。瓦里克在姚明下场的情况下想要继续扣篮,不想阿泰迎头而上,可是争抢篮板的时候阿泰犯规。巴蒂尔也替换上场。斯科拉跳投不中,穆托姆博抢下篮板之后可惜补篮不中。这时候姚明回来了,在替补席上稍作休息,看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

  麦蒂突破上篮被加索尔封盖,穆托姆博再次补篮还是不中。瓦里克抢下篮板之后,贾里奇快攻打成。这样,火箭74比88落后14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梅奥得到21分,盖伊得到18分和9个篮板,瓦里克得到15分;加索尔和康利各得到10分;麦蒂得到21分,阿尔斯通得到15分,姚明得到14分和8个篮板。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