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背水一战八一女篮止住颓势 七旬老帅赛后谢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29  现代金报

  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八一广博女篮全体将士硬是凭借永不言弃的精神,一点一点扳回比分。昨晚,在鄞州体育馆进行了2008-200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甲级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的较量,主场作战的八一广博女篮以77∶70获胜,从而把大比分扳成1:2。今晚,她们将和辽宁女篮在鄞州体育馆进行第四回合的角逐。

  当晚,在八一双鹿男篮和广东宏远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双鹿创下最大分差落败历史,以63∶112落败。

  记者 贺艳

  七旬老帅谢队员 队员赛后谢球迷

  “我最想说的就是感谢宁波球迷。在场上打得筋疲力尽时,听到场馆内的球迷发出潮水般热烈的掌声,精神顿时就来了。真的很感谢宁波球迷,他们给了我们信心和动力。”赛后新闻发布会,在昨晚比赛中拿下全场最高分30分的张晓妮说出了这样一番肺腑之言。

  在没有替补队员的情况下,主力陈楠和张晓妮在本赛季几乎每场比赛都要打满全场,昨晚的比赛,两人也不例外,都坚持了38分钟。虽然都是“久经战场”的职业球员,但如此紧张的比赛,体力肯定吃不消。“是球迷的掌声支持我们完成并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在场上的时候,我没有其他想法,就是不轻言放弃,因为我们要对得起热情的宁波球迷。”张晓妮咬了咬嘴唇说道。

  10个队员,4个年轻队员,能上场打球的只有6个队员。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缺少主力队员成了七旬老帅武心慈最大的困难。“我们的主力队员都非常不容易,场场都要打满40分钟,年轻队员即使上去也只能替上一两分钟。她们非常努力,我很感动,在此说声‘谢谢’了。”武心慈有点动容。

  老将柏华也打了36分钟,拿下14分,仅次于张晓妮和陈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