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主帅称心态令横扫成泡影 第四战将破八一联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08/09赛季WCBA总决赛展开第三回合的厮杀,八一女篮回到宁波主场迎战辽宁女篮,最终经过一番苦战,八一依靠陈楠末节的爆发终于以77-70艰难战胜辽宁,将总比分扳成1-2。

  辽宁队今天取得了17比10的精彩开局,但在随后遭遇了八一的顽强阻击,后者最终以7分的优势扳回一场。输掉了比赛的辽宁队主教练王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的非常冷静,她一针见血的指出了球队今天的问题,“我们今天取得了一个精彩的开局,但在随后,暴露出了很多问题。八一队变换克防守的方式,我们的进攻和防守都出现了问题,尤其是进攻不流畅。”

  然而在她看来辽宁队失利的最大因素还是在于队员心态的变化,“被人家追上来之后,我们的队友心态发生了变化,这一点是关键。心情一急之后很多进攻打得不流畅,攻守盲点越来越多。我能理解在2比0之后队员心里的迫切愿望。希望我们队员下一场可以好好调整,尤其是针对八一联防的问题,做仔细的准备。”

  王芳对于今天八一的表现也做出了自己的点评——“八一扭转了局势,她们争取胜利的愿望比我们更加迫切。还有他们的内线也发挥出了实力,这也是我们要在下一场比赛时注和解决的问题。

  对于扳回一场的八一来说,下一场比赛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场。如果获胜,她们还可将总决赛拖进第五场。一旦实力,八一将目睹对手在自己主场夺冠的残酷现实。

  不过对于结果,八一主教练武心慈似乎已经能够泰然处之,“我们会坚持拼搏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作风带到比赛当中,至于结果,我做好了一切准备。”

  (晨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