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梅奥展新人王冲击力 麦蒂关键出手紧咬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火箭刚刚在主场战胜公牛,今天就转战孟菲斯迎战年轻的灰熊。面对对手的冲击力,背靠背的火箭在体力上可能会有一点问题。好在麦蒂、阿泰斯特都在,全员出动的他们想要延续连胜也是很有机会的。

  首节比赛火箭一直不占优势,所幸将比分咬住,31比31与灰熊战平。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瓦里克开场便传球失误,阿泰抢断之后,可惜巴里的上篮被梅奥封盖。巴克纳拿到了球,梅奥突破后跳投命中,灰熊重新取得了领先。阿泰进攻犯规,火箭立刻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加索尔转身跳投命中。火箭目前沿用了以前的轮转阵容,可是面对灰熊的冲击力,火箭显得办法不多。瓦佛尔传球失误,巴克纳抢断之后,梅奥立刻在右翼投出三分,领先优势被扩大到了7分。巴克纳的防守犯规,瓦佛尔罚球拿到了2分。灰熊人人是扣将,首节有米利西奇,现在有瓦里克,他篮下腾空接盖伊的传球扣篮命中。

  好在火箭打得很有耐心,康利跳投不中之后,兰德里拿下篮板,利用队友的掩护阿尔斯通左翼命中三分。不过由于姚明不在场上,加索尔在篮下则如鱼得水,上篮轻松命中。而一个回合之后,还是加索尔,他背对斯科拉接球,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转身强行上篮,造成了斯科拉的犯规。灰熊重新进攻,这一次吃亏的是兰德里,面对加索尔的冲击终于将对手送上了罚球线。加索尔两罚全中之后,灰熊44比39领先。

  火箭继续进攻,斯科拉高位的跳投竟然是个三不沾。阿泰很快领到了个人的第二次犯规,被替换下场。火箭让主力逐渐的回来,姚明、巴蒂尔和麦蒂披挂上阵。兰德里个人第三次犯规,只能被斯科拉换下。亚瑟两罚全中,巴蒂尔却领进攻犯规,比赛进入暂停。

  比赛继续进攻,盖伊转身跳投命中之后,灰熊已经领先了9分。青年军没有松懈,盖伊突破分球,梅奥接球之后面对姚明跳投再得2分。麦蒂上篮不中,斯科拉的补篮还是不中。斯科拉不信邪,再次抢下篮板,这才将球放进了篮筐。盖伊三分不中,姚明进攻打成之后,火箭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接着的进攻中,麦蒂左侧突破之后的后仰投篮让比分变成了48比50,灰熊只能暂停。

  盖伊的跳投被姚明封盖,巴蒂尔抢下篮板之后,阿尔斯通迅速的推进的前场。麦蒂直接在弧顶投三分,可惜不中。巴蒂尔转身去争抢篮板,被梅奥绊倒,巴蒂尔两罚一中。还差一分!灰熊的进攻中,加索尔后有姚明,前有巴蒂尔,想要转身都困难,上篮自然被姚明狠狠的盖掉。不过加索尔自己拿下了篮板,内线没有机会将球传给了外线,盖伊弧顶跳投命中。

  斯科拉强行转身上篮得手,可是瓦里克左翼的跳投让他们延续着领先的优势。关键时刻,麦蒂再次出手,左翼跳投命中。眼看就要将比分追上。康利外线出手不中,篮下的瓦里克跳起将球补扣进篮。斯科拉上反篮命中,可是巴蒂尔被梅奥晃过之后犯规, 给了对手罚球的机会。街球王弧顶三分不中,火箭55比58落后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梅奥得到16分和13个篮板,盖伊得到13分,瓦里克和米利西奇各得到8分;麦蒂得到12分,阿尔斯通和姚明各得到10分,姚明还有6个篮板,斯科拉得到9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