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姚明再受犯规困扰 米利西奇两度爆扣下战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火箭刚刚在主场战胜公牛,今天就转战孟菲斯迎战年轻的灰熊。面对对手的冲击力,背靠背的火箭在体力上可能会有一点问题。好在麦蒂、阿泰斯特都在,全员出动的他们想要延续连胜也是很有机会的。

  火箭率先进攻,可是巴蒂尔给姚明的击地传球出现了失误,灰熊立刻反击,不过盖伊面对巴蒂尔也没有能够打成。火箭继续进攻,巴蒂尔想要将功补过中距离的跳投不中,麦蒂左侧抢下篮板之后补篮命中,首开纪录。梅奥在左侧外线开火,稳稳命中。麦蒂突破之后的投篮不中,自己抢下篮板之后还是没能打成。梅奥拿到篮板,康利又是一记三分,灰熊取得了领先。

  姚明左侧底线附近拿球,转身跳投命中。可是盖伊很快便回敬一球。街球王又出现了失误,康利抢断之后,梅奥前场接球上篮不中,不过自己抢下篮板,盖伊卷土重来将球投中。巴蒂尔搏得亚瑟的犯规之后罚中2球,可是梅奥右侧的跳投轻松命中。灰熊青年军以自己的速度和冲击力取得了12比6的领先。

  火箭的进攻略显杂乱,斯科拉的上篮被加索尔封盖,好在亚瑟传球出现了失误,街球王趁机在左侧抢投三分命中。亚瑟企图在篮下强攻,不想被蝙蝠侠盖了个正着。阿尔斯通突破上篮得手之后,火箭逐渐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巴蒂尔左侧底角找到空档,球传到之后他没有犹豫直接出手,这个三分也帮助他们终于将比分追平,14比14,灰熊请求了暂停。

  比赛回来之后,姚明被拉到了高位,亚瑟在内线没有了屏障,接队友的传球企图扣篮。斯科拉只能犯规。不过亚瑟竟然两罚不中,白白放过了领先的好机会。不过,火箭这边的运气也好不到哪儿去。麦蒂上篮不中,姚明的上篮被替补上场的米利西奇封盖,斯科拉一个无人干扰的抛投竟然在篮筐上转了两下又掉了出来。直到将球交给麦蒂之后,才利用跳投将球命中。可是盖伊随即便投中一个三分,灰熊19比16继续领先。

  姚明篮下持球遭到包夹,艰难转身之后,他还是勾手将球放进了篮筐。不过随后的防守犯规让姚明很无奈。米利西奇趁机在左侧底角跳投命中一球。姚明传球失误被梅奥抢断,好在随后的进攻中,姚明坚决的背身强攻,并且将球投中。阿尔斯通的上篮帮助火箭反超。可是灰熊的进攻中,姚明的体力明显不是很充沛,被背后的米利西奇找到了机会,外线的队友直塞球给了内线,米利西奇转身就是一记扣篮。灰熊23比22继续领先。火箭请求暂停。

  火箭走马换将,希望能给主将更多的休息时间,巴里替补上场。姚明利用罚球得到2分之后灰熊继续进攻,盖伊虚晃一枪之后直冲篮下,造成了兰德里的犯规。可是盖伊竟然也是两罚不中,兰德里将功补过拿下了篮板。替补上场的阿泰投中一球之后,火箭将比分紧紧的咬住,米利西奇则越战越勇,跳投命中之后,又是一记扣篮。好在巴里三分命中,可是瓦里克的扣篮则让灰熊继续领先。

  麦蒂左侧底角跳投命中,贾里奇继续与姚明纠缠,得到球之后他从左侧杀入,紧贴着姚明上篮,造成了姚明的第二次犯规。前者罚中2球之后,首节比赛结束,姚明非常沮丧的走下场去。火箭31比31战平。姚明得到8分和3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7分,麦蒂得到6分。盖伊得到9分,米利西奇得到8分,梅奥得到7分。

  (暖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灰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