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篮网坐过山车戏耍奇才 哈里斯打爆火箭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新泽西篮网进驻华盛顿Verizon中心,挑战奇才。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新泽西篮网:布鲁克-洛佩斯、莱恩-安德森、特伦登-哈塞尔、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华盛顿奇才:达柳斯-桑盖拉、贾米森、多米尼克-麦克奎尔、尼克-杨、迈克-詹姆斯

  第二节开始,火箭旧将詹姆斯现场:篮网坐过山车戏耍奇才哈里斯打爆火箭旧将 用标志性的动作投进了一个三分球,但接下来的却是篮网一波猛烈的反扑。布恩和海耶斯分别接到杜林的传球投进高难度入球,海耶斯投桃报李,助攻杜林投进三分球,篮网打出一波8-0的高潮,奇才被迫暂停。

  不过暂停后的奇才恢复了正常状态,场均只得2.7分的乌克兰中锋佩彻罗夫突然暴走,上篮,罚球连续命中,甚至接到克里坦顿的助攻投进三分球。新秀麦基翻江倒海,上演一记暴扣。奇才还以11-0反超比分。

  杜林面不改色投入三分,暂时稳定局面。但已经打疯的奇才如狼似虎,在贾米森的带领下,一群替补球员打得风生水起。詹姆斯妙传给贾米森上篮得分,篮网瞬间又落后了7分,44-51。

  卡特屏住呼吸,眼神中闪过一道冷酷的光芒。他接到哈里斯的传球,根本无视眼前的防守者,连假动作也懒得做,直接干拔投进三分球。这个球似乎让篮网找到了方向,哈里斯找回成名绝技,迅猛的突破让老迈的詹姆斯吃尽苦头。

  随着洛佩斯补篮得分,篮网在第二节的最后三分钟打出14-2,奇迹般的反超了奇才5分。第二节的比赛就像过山车,跌宕起伏。哈里斯已经得到了19分,卡特8分。而奇才方面得分最高的是两个替补,麦基和佩彻罗夫。

  (迪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奇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