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波维奇再出惊人之举 雪藏四大高手只为对抗绿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 马刺队昨天在与掘金队的比赛中以96比104客场败北,不过这场失利事出有因。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将蒂姆-邓肯、托尼-帕克、马努-吉诺比利和迈克尔-芬利四名球员全部雪藏,而这都是为了准备本周日与凯尔特人的大战。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马刺队将到波士顿去挑战凯尔特人,尽管距离这场比赛还有足足五天时间,但波波维奇还是决定让自己的四大高手全部休息。本来这四人中只有吉诺比利因为臀部挫伤需要休息,吉诺比利说:“要是在平常我可能会跟主教练辩论一下是否该派我出场,但今天不会,我真的感觉很痛。”借此机会,波波维奇干脆做出战略性调整,一口气把邓肯等四位主要球员全部放到替补席。

  而凯尔特人方面也有动作,凯文-加内特因为身体不适选择休息。而缺少了他的绿衫军在客场与76人队陷入苦战,好在他们还有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两位球星。最终凭借阿伦在终场前的绝杀三分,凯尔特人取得12连胜。

  马刺与凯尔特人目前分别排在西部第二和东部榜首,两支球队都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波波维奇和多克-里弗斯都明白,如果两队最终在总决赛里相遇,那常规赛中仅有的两场交锋将给双方留下重要的心理作用。而周日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碰面,其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因此波波维奇才会为五天已后的比赛雪藏四位主要球员。

  一场大战之前,两队都已经着手开始做准备,马刺队的赛程更加有利,在这五天里他们都可以很好的休息。而凯尔特人队在此之前还要经受湖人与尼克斯的背靠背考验,形势有些严峻,不过绿衫军有主场优势,而且他们在TD北岸花园球馆的战绩是恐怖的24胜2负。

  (Zorr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刺 凯尔特人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