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泰不在乎首发在乎表现 始终自信自己是优秀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13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麦迪站在球场上,阿泰斯特就又要回板凳上坐着去了,但“野兽”对此并不在乎,他只在乎自己能不能有出色的表现。

  尽管上一场打勇士,他在首发阵容里发挥得非常出色,助攻,突破,投中关键进球,可从他来休斯敦的那一天起,阿泰斯特就知道,他的任务是打替补。阿泰不介意:“我知道我应该做什么,教练安排我做什么我就去努力完成什么,我的任务就是时刻准备好。”

  周一的训练,阿泰斯特和每一次训练一样,继续着自己的加练。先是练罚球,然后是远投。自从来到休斯敦之后,训练之后加练远投就成了阿泰斯特的固定节目,连比赛当天上午的投篮训练,他也要在训练茶馆上待很久,其他人都着急回家吃饭,休息,好好准备晚上的比赛。可阿泰不,要一直待在训练场上投三分,直到把手感投顺了才离开。有时候,负责给他传球的助理教练都看不下去了,不停地劝阿泰:“赶紧回去吧,晚上还有比赛呢。”

  完成加练后,他走到场边坐下,接受记者的采访,在摄像机的镜头前,阿泰斯特汗如雨下,稀哩啪啦地砸在身前的地板上,阿泰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水珠,说:“他(麦迪)回来,对我没有什么影响。我只要准备好自己就行了,然后接受任何教练的安排。我向来就是这样,接受任何事情,打得好了,我接受表扬,打得不好,我接受批评,教练让我打首发,我拼尽全力,教练让我打替补,我也拼尽全力。”

  阿泰说,无论是不是首发,他绝不会怀疑自己的能力,他会用同样的态度,方法来打比赛:“我不介意首发不首发,就算让我打替补,我也不会怀疑我自己的能力,我始终认为自己是个优秀的球员,无论打多少分钟,扮演什么角色。”火箭这个不停遭遇伤病的赛季,也是阿泰斯特的合同年,他迫切地需要表现自己,可阿泰也知道,帮助球队走得更远是证明自己价值得更好方式。

  他也期待看到火箭阵容整齐之后究竟能爆发出什么样的能量,因为之前他和麦迪的受伤,火箭的锋线实力大打折扣,不过韦弗脱颖而出,巴里也逐渐找回了手感。当阿泰和麦迪恢复健康之后,火箭的锋线终于有了莫雷计划中的深度。阿泰说:“我是个防守至上的人,肖恩也是,这并不是每一个球队都能得到的优势,能得到两个出色的锋线防守者。至于进攻上,我们有很多武器,希望我们能越打越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德尔曼 火箭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